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鋼彈系列動畫最新作《機動戰士鋼彈UC》


備受矚目的鋼彈系列最新作OVA《機動戰士鋼彈UC》第1卷「獨角獸之日」,即日起正式在中華電信MOD「My-Cartoon」專區(遙控器直達鍵933)與大家見面!

備受矚目的鋼彈系列最新作OVA《機動戰士鋼彈UC》第1卷「獨角獸之日」,即日起正式在中華電信MOD「My-Cartoon」專區(遙控器直達鍵933)與大家見面!

機動戰士鋼彈UC》將連載於角川書店「月刊GUNDAM ACE」的福井晴敏人氣小說動畫化,延續劇場版《機動戰士鋼彈 逆襲的夏亞》三年後的世界,是受到高度期待的宇宙世紀正統續作。故事以宇宙世紀0096年的工業殖民衛星為舞台,描寫少年巴納吉‧林克斯的成長、與白色的鋼彈「獨角獸」的相遇,以及圍繞著禁忌的「拉普拉斯之盒」引發的宇宙規模抗爭等事件。

本作由執導過動畫《神劍闖江湖》、《獵人》等作的古橋一浩擔任監督;動畫角色設計為高橋久美子;機械設計加入佐山善則、石垣純哉、玄馬宣彥等人;以及在《醫龍》等多部日劇,並參與動畫、電影等配樂的作曲家澤野弘之負責音樂,內容影像與音樂高品質的極致呈現更是廣獲好評。

令人矚目的聲優豪華陣容,主角少年巴納吉‧林克斯是與作品設定相近的年輕聲優內山昂輝,握有故事重要關鍵的女主角奧黛莉‧伯恩為藤村步,還有下野紘、戶松遙、浪川大輔、豐口惠、柿原徹也、甲斐田裕子等實力派人氣聲優,以及在《機動戰士鋼彈》有活躍演出的池田秀一、永井一郎也參與其中。

機動戰士鋼彈UC》以初代鋼彈的宇宙世紀為背景,刻劃其起始的衝擊性第1卷於2010年3月在北美、歐洲、亞洲同步發行藍光、DVD,台灣也在同步發行之列,更是日本Oricon公信榜上第3部同時獲得藍光及DVD首週排行榜雙冠軍的動畫作品。

自8月20日起,《機動戰士鋼彈UC》第1卷在MOD「隨選影片 > 動漫 > 人氣旗艦店 > My-Cartoon > 電影‧特別篇」(快速鍵933)震撼登場,絕對精采的劇情,邀請喜愛鋼彈作品的朋友享受全新的宇宙世紀。

(本新聞由群英社提供)

本日焦點-2010/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