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醜女」林無敵戲裡也山寨


「醜女」林無敵竟然出現山寨版!緯來育樂台週一至週三晚間8點播出的『醜女無敵3』出現山寨版的「醜女」,包括毛俊傑、張亞飛等人,綁上兩隻辯子、戴上粗邊眼鏡,頓時不同模樣的醜女紛紛出現

醜女》林無敵竟然出現山寨版!緯來育樂台週一至週三晚間8點播出的『醜女無敵3』出現山寨版的《醜女》,包括毛俊傑、張亞飛等人,綁上兩隻辯子、戴上粗邊眼鏡,頓時不同模樣的醜女紛紛出現,其中毛俊傑為了扮演林無敵,刻意戴上一個大的游泳圈,一下扮《嗲精》、一會扮《醜女》,毛俊傑再度發揮搞笑功力!而拍戲期間碰上炎熱酷暑,劇組碰上《飛天軍團》蚊子的襲擊,眾演員忍《養》拍戲超想罷工,其中毛俊傑的嫩唇被叮了口腫起來,讓她笑稱:《現在不用噘著嘴也能裝性感了!》

過往《嗲精》秘書的毛俊傑,把《裴娜》惹人厭的角色發揮到極致,不但糊塗辦事效率差,還處處與林無敵為敵,有網友甚至留言說:《看到裴娜的戲就想轉台!》;不過這回在『醜女無敵3』,《裴娜》竟然不再令人討厭,角色性格有了轉變,可愛的程度甚至超越了《醜女》李欣汝!戲裡一幕,林無敵已離開概念公司,裴娜必須假扮成林無敵,與客戶洽談,為了詮釋山寨版的醜女林無敵,毛俊傑在大熱天除了穿上一層又一層的衣服外,還得戴上一個游泳圈顯現粗壯感,成功變身成無敵與裴娜連體的山寨版《無敵》!《我現在是從曲線瓶變成易開罐!偶爾扮醜一下也挺不賴的》毛俊傑搞笑說著。而除了毛俊傑外,張亞飛等《醜女俱樂部》成員都得加入扮演山寨版《醜女》行列!

『醜女無敵3』拍攝之際正值酷暑,劇組在長沙拍攝時遇上漫天蚊子的猛烈攻擊,眾演員忍《癢》拍戲,最慘的毛俊傑半夜遭吻,嘴唇上留下了一個大包,讓毛俊傑當下變成超級《香腸族》,讓總愛噘著嘴的毛俊傑這下《嘴唇明明是紅的,被咬了之後卻變白了,腫起來的部分晶瑩剔透的,這下不用噘也能有豐唇了!》毛俊傑無辜的說著。

而正港《醜女》李欣汝也被咬的全身是包,她哀怨的說:《我點了蚊香、噴了防蚊液,竟然一個腿上還30多個包,膝蓋就被叮了15個!》,最讓李欣汝鬱卒的是,她全身擦滿防蚊液,卻永遠都是被咬得最厲害的一個!劇組的工作人員開玩笑說:《長沙的蚊子真絕,專咬主角跟美女》!

(本新聞由緯來育樂台提供)

本日焦點-2010/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