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高人氣的柯南新作《天空的劫難船》票房告捷


剛於7/9上映的柯南劇場版第14彈《名偵探柯南:天空的劫難船》,甫上映三天就造成熱烈迴響,劇院日埸幾乎場場爆滿,票房告捷,全台票房近800萬。

剛於7/9上映的柯南劇場版第14彈《名偵探柯南:天空的劫難船》,甫上映三天就造成熱烈迴響,劇院日埸幾乎場場爆滿,票房告捷,全台票房近800萬,許多觀眾贊同《名偵探柯南:天空的劫難船》是柯南劇場版近年來最刺激精采的一部,電影結束後甚至有觀眾集體拍手鼓掌,表示還想再看第二次!

名偵探柯南:天空的劫難船》不僅有重量級的新舊人物集體豋場,更添加新元素、擴大了排場,將舞台拉到天空,給觀眾帶來全新視覺體驗,更不同於以往到最後20分鐘才出現精采的場景,這次幾乎是從一開始就爆點不斷,劇情起伏一波接著一波,高潮迭起,絕無冷場,結尾再帶給觀眾一個驚嚇指度破表的大爆點,讓觀眾情不自禁的投入劇情之中。精采的動作場面也為《名偵探柯南:天空的劫難船》大大加分,緊張刺激程度簡直可以媲美動作片。

名偵探柯南:天空的劫難船》更是集幽默感於一身的作品,全劇從頭到尾觀眾都不斷傳出爆笑聲,尤其是柯南與基德之間亦敵亦友的互動,更製造出許多笑點,讓觀眾們捧腹大笑。劇中人物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觀眾的心情,當柯南遇到危險、驚險萬分的緊急時刻,以及基德與小蘭接吻的令人驚嚇結尾部分,觀眾都跟著緊張了起來,驚叫聲此起彼落,彷彿自己身歷其境一樣。

名偵探柯南:天空的劫難船》才上映三天,從早場起就幾乎場場爆滿,有許多觀眾只能買到第一排的位子,但這也澆不熄柯南迷們的熱情,仍堅持進戲院欣賞,電影結束後紛紛表示,幸好自己沒有因為位子不佳而轉身離開,能看到這麼棒的片子真是太值得了!

聰明絕頂的新一偶像就是偵探夏洛克‧福爾摩斯,當初在情急之下捏造出來的名字就是根據《福爾摩斯》的作者柯南道爾而來,本片另一大賣點就是柯南(新一)、小蘭與基德的三角關係,與天生的敵人基德的對決激起了柯南的鬥志,或許藉著閱讀福爾摩斯能讓柯南的推理能力更上一層樓!

還沒觀賞《名偵探柯南:天空的劫難船》的觀眾們要把握機會,快點進戲院看這部高潮迭起又令人捧腹大笑的精采作品!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