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神偷奶爸》美國開片首週票房奪冠!


環球電影公司第一部3D立體動畫片《神偷奶爸》,上週末在美國上映以六千多萬美元的佳績成功奪下首週開片票房冠軍,台灣將於7月23日(本週五)歡樂獻映。

環球電影公司第一部3D立體動畫片《神偷奶爸》,上週末在美國上映以六千多萬美元的佳績成功奪下首週開片票房冠軍,台灣將於7月23日(本週五)歡樂獻映。值得一提的事,《神偷奶爸》和「愛慈基金會」於7月20日(星期二)晚上7:00在台北欣欣秀泰影城舉辦關懷愛滋寶寶的慈善首映會,目前愛心首映會票券套組只剩最後20套,請大家踴躍發揮您的愛心,與格魯、小小兵一起熱情做公益。

神偷奶爸》製作小組很早就想到該找誰來替這部動畫片的主人翁格魯一角配音,那就是演出熱門喜劇影集《辦公室瘋雲》以及賣座鉅片《40處男》、《特務行不行》和《約會喔麥尬》的喜劇演員史提夫卡爾。製片克里斯梅勒丹德利說:「史提夫的聲音很有感情,但是他也很會運用他的聲音搞笑。他不但是個演員、即興演出者,也是一名編劇,所以他每次的表現都令人讚不絕口。和他合作的過程總是充滿驚喜,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他接下來會做什麼,但是他不管做什麼,總是會達到最棒的笑果。」史提夫卡爾對於格魯這角色很有自己的想法,他並不想要讓觀眾聽得出他說話的口音來自哪裡,當他終於設定好一個獨一無二的口音,動畫師就能夠更精準地替這角色設計造型。扮演一個壞蛋並不是吸引史提夫卡爾參與這部電影的原因,他說:「這是一個很溫馨感人的故事,雖然格魯好像是個壞到不行的壞蛋,但是他還是很有人性,他在片中一點一點地露出他善良的一面,這也證明了人是可以改變的,而且這部電影也傳達了一個訊息,那就是永遠不要以貌取人。」

(本新聞由UIP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