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衛視電影台率先推出喜劇強片陪你fun暑假


今年衛視電影台暑假強檔,首先祭出今年最賣座喜劇強片《花田囍事2010》《72家租客》,要讓衛視電影台的觀眾一起fun暑假!

今年衛視電影台暑假強檔,首先祭出今年最賣座喜劇強片《花田囍事2010》《72家租客》,要讓衛視電影台的觀眾一起fun暑假!兩部喜劇片由兩大帥哥古天樂、張學友不惜犧牲色相,玩殘帥臉、賣力搞笑,果然在今年紛紛創下香港票房新紀錄,酷男古天樂與天馬預計還有6部片要拍,張學友相隔數年,難得下海搞笑,結果搞出票房第一的好成績,讓他樂到不行!此外,他主演的「全城熱戀 熱辣辣」8月14日晚上9:00也在衛視電影台的暑假檔期播出。衛視電影台7月10日(週六)睌上9:00首播《花田囍事2010》,7月24日晚上9:00首播《72家租客》。

衛視電影台10日晚上9:00首播的《花田囍事2010》,是黃百鳴繼「家有喜事2009」票房大夯后,乾脆簽下古天樂7部電影合作,準備好好發揮古仔的喜劇天賦,果然,首部《花田囍事2010》,古天樂不惜豁出去,誇張的喜劇表現,衝出高票房成績,讓以黃百鳴的兒子領軍的天馬公司,漂亮打出了第一砲。此外,吳君如在此部電影中,聲稱為了觀眾,此生玩殘自己尺度玩最大,搞笑誇張演技讓觀眾笑到不行!除了吳君如的八婆外,肥肥的女兒鄭宜欣也在劇中發揮子承衣缽的喜劇表演天份哩。

再者,張學友多年來沒有接拍過喜劇,出演《72家租客》,志在拍出重振香港喜劇片的電影。因此,帥哥張學友不惜在片中,扮老、扮醜、頭髮花白,醫時間,平常好好先生、謙沖有禮的張學友,演出性格刁鑽古怪、脾氣暴躁的阿伯,許多經典搞笑鏡頭,讓觀眾笑翻天,直說這是學友嗎? 其中張學友在《72家租客》中不但率領群星演唱主題曲,還在片中翻唱了自己的經典老歌《愛是永恆》。張學友誇張的唱腔加上誇張陶醉的表情,可以說是犯賤版本的《愛是永恆》,唱得讓在電影中的“兒子”王祖藍一臉迷茫,由王祖藍不可置信的表情中,多少也有「哇!這是學友嗎?」的真實感情流露啦。

(本新聞由衛視電影台提供)

本日焦點-2010/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