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韓曉與吳奇隆李威首度合作《聖堂風雲》


6月8日,《聖堂風雲》劇組亮相上海電視節,主演吳奇隆、李威、韓曉從橫店片場趕來出席宣傳活動,為新戲造勢。

6月8日,《聖堂風雲》劇組亮相上海電視節,主演吳奇隆、李威、韓曉從橫店片場趕來出席宣傳活動,為新戲造勢。《聖堂風雲》這部年代戲,描寫的是上世紀二十年代舊上海的亂世奇緣。

在片中韓曉扮演的是有日本血統的間諜段霓裳,在劇中不僅與吳奇隆、李威、徐煒鈞等男演員均有對手戲,而且還有大量的打戲。韓曉表示:“因為以前拍過很多古裝戲,對武戲非常熟悉。但是此次劇中角色使用的日本武士刀,卻是第一次接觸,駕馭它的動作和技巧也和此前的經驗完全不同,多虧了林合隆導演嚴格的指導才能夠掌握。”在談到與吳奇隆李威的合作時,韓曉說:“這是我第一次與隆哥合作,在戲中我很喜歡他,但他對我卻很冷漠。而戲下他是個非常好的大哥哥,在拍片的過程中也經常照顧我們,是個相當敬業的好演員。而李威,由隆哥帶頭我們私下都喜歡叫他小威威。我覺得他戲裏戲外的反差還滿大的,是個非常溫柔細心的人。

從《胭脂雪》中的辜家四小姐,《仙劍奇俠傳三》中另類的火鬼王,到《金大班》中的刁鑽美人吳喜奎,作為范冰冰工作室簽約的唯一女藝人的韓曉,不斷的嘗試具有突破性的角色,此次她在《聖堂風雲》中亦將會有不同以往的表現。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本日焦點-2010/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