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色.誘》亞曼達賽芙莉獻出最大裸露尺度


「如果你的老公偷吃,為了找出真相,你敢讓另一個女人幫你測試嗎?」

「如果你的老公偷吃,為了找出真相,你敢讓另一個女人幫你測試嗎?」 最具爭議性的情色懸疑電影《色.誘》Chloe台灣將在7/9上映,由《最後一封情書》甜姐兒亞曼達賽芙莉Amanda Seyfried首度獻出從影生涯最大裸露尺度,並周旋在茱莉安摩兒 Julianne Moore與連恩尼遜 Liam Neeson間,大膽情色版中文版預告今天公佈。

好萊塢影壇繼《出軌》後又一衝擊感官、極限挑戰情慾與婚姻關係的話題大作。改編自法國影后艾曼紐琵雅情慾名作《愛上娜塔莉》,由奧斯卡提名大導演艾騰伊格言重新詮釋為更加大膽的現代激情版,並由近期以《最後一封情書》成為票房新寵兒的新生代甜美女星亞曼達賽芙莉獻出從影生涯最大尺度演出,搭配兩大金獎演技派巨星茱莉安摩兒與連恩尼遜,三大巨星間糾葛的情慾互動,懸疑刺激又極具爭議性的畫面與題材,勢必成為全球影壇矚目焦點!全美由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發行。

色.誘》Chloe本片描述凱瑟琳(茱莉安摩兒飾)和大衛(連恩尼遜飾)是一對乍看之下宛如神仙眷侶般恩愛匹配的夫妻,他們的美滿家庭令所有人都稱羨不已。直到某次大衛錯過了班機和他的驚喜慶生派對,凱瑟琳潛藏許久的懷疑終於浮出檯面。對大衛婚姻忠誠度的懷疑,讓凱瑟琳大膽地僱用一名年輕貌美的伴遊克蘿伊(亞曼達賽芙莉),設計來誘惑試探大衛。凱瑟琳漸漸發現自己變成竟變成一手操控克羅伊如何挑逗大衛的幕後導演,而克蘿伊每次與大衛接觸後向凱瑟琳報告的內容,也愈來愈形鹹濕露骨,於是三人間複雜的情慾謎網,謊言、猜忌、與無法克制的激情交織其中,這對完美夫妻是否還能重拾往昔情感?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