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國賓影城@長春廣場 6月10日正式開幕


結合商業與藝術電影,將時尚、知性及多元化特性融合在一起,打造全新精緻觀影風格的國賓影城@長春廣場,即將在6月10日正式開幕!

結合商業與藝術電影,將時尚、知性及多元化特性融合在一起,打造全新精緻觀影風格的國賓影城@長春廣場,即將在6月10日正式開幕!不管是最強檔的好萊塢商業鉅片,或是動人驚喜的藝術電影,讓熱愛看電影的觀眾不但可以在國賓影城@長春廣場享受到國賓規格的視聽效果及觀影品質,也讓看電影有了更多元的選擇性。

國賓影城@長春廣場臨近台北市商業辦公中心松江路和長春路口,擁有15個國際級影廳,近1400席座位數。有鑑於這幾年各類型影展活動越來越活絡,為了讓喜歡電影的不同族群有更優質的觀影空間,國賓影城在長春廣場打造時尚、知性兼具,結合商業與藝術的新型態影城,並決心投入播映藝術影片,以饗喜愛藝術電影的觀眾。自上個月7日試營運一個月以來,國賓影城@長春廣場成功打破了網路上對於藝術電影未來不確定的謠言,不僅有將近一半的影廳播放藝術影片,週週上映新片,是上映藝術影片數最多的電影院,也是全台最大的藝術電影院。未來除了電影的播映之外,於長春廣場B2樓層的國賓電影藝文空間,也將定期舉辦電影相關講座,邀請導演、影人、影評人到現場與觀眾互動,豐富觀影價值,期望帶給觀眾更多的感動。

6月10日開幕當週上映的新片有由全球最受歡動作影集轟動改編的《天龍特攻隊》、 最新嗆辣兩性動作喜劇《刺客公敵》、宅男也把得到正妹的《辣妹愛宅男》;還有國賓影城@長春廣場獨家上映,芬蘭奧斯卡四項大獎榮耀肯定的《給雅各神父的信》、德國影壇才子提爾史威格再度帶來的浪漫爆笑喜劇《沒有耳朵的兔子2:兩隻耳朵的小雞》,以及法國版的伍迪艾倫愛情「性」福喜劇《一夜巴黎》。各種類型新片,國賓影城@長春廣場要讓你把全世界的電影盡收眼底。

(本新聞由國賓影城@長春廣場提供)

本日焦點-2010/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