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騎士出任務》湯姆克魯斯最新力作


由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以及甜姐兒卡麥蓉狄亞所共同主演的《騎士出任務》,即將展開緊鑼密鼓的電影宣傳活動,許多電影相關訊息/劇照等正蓄勢待發

由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以及甜姐兒卡麥蓉狄亞所共同主演的《騎士出任務》,即將展開緊鑼密鼓的電影宣傳活動,許多電影相關訊息/劇照等正蓄勢待發,大家將會看到和以往不同的阿湯哥,在這裡他小露難得一見的結實胸肌,騎乘著酷炫的知名“杜卡迪”重型機車,搭載著美麗的甜姐兒卡麥蓉狄亞,一路騁馳飆越西班牙的鬥牛場,穿過牛群,精采之極,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再加上《霹靂嬌娃》的新奇旅程,絕對帶給觀眾更勝過《史密斯任務》的超快感體驗!

騎士出任務》將是2010年最強勁的動作愛情鉅片! 為了帶給觀眾最身歷其境的體驗,電影中許多的特技動作拍攝,都是由敬業的阿湯哥親自上陣,拳腳功夫也不假手他人,最特別的是,他還親自設計電影理的許多特 技動作場景,尤其是那幕令眾人吃驚的重機特技,讓卡麥蓉狄亞由後座一跨轉身至前座並且迅速拿起機槍掃射一幕,就來自阿湯哥的創意,而導演詹姆士曼格也對阿 湯哥的創意讚不絕口,提到了《騎士出任務》裡的電影動作特效,「使得整部電影看起來處處充滿了驚奇,讓人心情如同騎乘雲霄飛車般刺激有趣」! 真是快感無窮!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