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艾登回鍋《慾望城市2》凱莉搞舊愛?


影集「慾望城市」走紅,除了時尚造型成為焦點外,女主角凱莉的豐富情史更吸引是影迷們的注目,雖然凱莉在第一集中與「大人物」情定終身,慾望迷們仍難以忘懷曾在第三、四季與凱莉一度分手又復合的男友艾登

影集「慾望城市」走紅,除了時尚造型成為焦點外,女主角凱莉的豐富情史更吸引是影迷們的注目,雖然凱莉在第一集中與「大人物」情定終身,慾望迷們仍難以忘懷曾在第三、四季與凱莉一度分手又復合的男友艾登(Aiden),電影第一集上映後,甚至出現不少「希望艾登回鍋」的聲浪。

儘管半年前導演、劇組與飾演艾登一角的約翰寇貝特(John Corbett)本人都齊聲否認艾登會回鍋演出《慾望城市2》,然而日前一支由華納兄弟官方發出的預告片中卻出現凱莉與艾登在旅遊地阿布達比相遇的畫面,讓慾望迷精神一陣:艾登真的回來了!

俄國佬、柏格(Burger)、「大人物」……在影集「慾望城市」中,專欄作家凱莉交往過的男朋友不計其數,並在2年前的電影版中情歸大人物,但是曾經與凱莉有過婚約的深情男友艾登。在第四季時與凱莉正式分手、揮手告別「慾望」劇組,第六季時以結婚生子的幸福形象短暫現身,接著故事便走向大人物與凱莉「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不再有其他男友現身的餘地。08年《慾望城市》電影版在全球大賣四億多美金,影迷們在回味的同時不免懷念起過去的老班底,艾登便是大家點名最想再次看到的角色之一。

飾演艾登的是曾以《我的希臘婚禮》打響知名度的演員約翰寇貝特,就像其他凱莉的男友,艾登本來只是影集中短暫的過客,卻因為此角的形象太好,受到許多粉絲的同情跟喜愛,一演就橫跨兩季。《慾望城市2》拍攝期間,一張約翰寇貝特在摩洛哥的照片流出,而當時《慾望》劇組正巧在當地拍攝外景,「艾登回鍋」的消息便熱烈流傳開來,約翰斬釘截鐵的說:「不可能!那是我六年前在伊斯坦堡旅遊時拍的照片啦。」

雖然保密到家,幾個月後約翰在美國知名脫口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受訪時才推翻過去的說詞。大方坦承自己又重新回到《慾望》劇組,與凱莉在異地重逢。約翰不好意思的表示,當初影片尚未殺青,基於保密原則才不得不否認,直到他被告知電影公司即將發布一支有凱莉與艾登相逢場面的全新預告片,他才敢大方與影迷們分享好消息。

影集中艾登與大人物因為凱莉而大打出手時,艾登曾自嘲說他與有錢有勢的大人物就像是青蜂俠對上蝙蝠俠一樣,這次艾登回鍋《慾望2》,是否影響到凱莉與大人物的婚姻、並再度上演一段青蜂俠與蝙蝠俠的戲碼?全世界都在期待。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