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騎士出任務 》6月24日早場起


近日受到全球媒體高度關注的暑期浪漫動作鉅片《騎士出任務》,即將在本週四(6/24)早場起正式與全美同步上映,而男女主角湯姆克魯斯與卡麥蓉狄亞之間無論在戲內戲外充滿趣味生氣的互動也是大家所津津樂道的話題

近日受到全球媒體高度關注的暑期浪漫動作鉅片--《騎士出任務》,即將在本週四(6/24)早 場起正式與全美同步上映,而男女主角湯姆克魯斯與卡麥蓉狄亞之間無論在戲內戲外充滿趣味生氣的互動也是大家所津津樂道的話題,二人因為多年前在《香草天空》合作愉快,到這次再度重逢,並都為了這部電影貢獻出自己最“史無前例”特技身手,也共同打造出這一部話題十足的,2010年驚奇/驚喜不斷的娛樂鉅 作!!

受到湯姆克魯斯的感召,在《騎士出任務》中,許多的驚人特效鏡頭,女主角卡麥蓉狄亞也是自己上陣,不假手她人,由於這幾年在《霹靂嬌娃》系列的演出,卡麥蓉也練就了不錯的身手,她坦言超愛動作戲裡的搏鬥橋段,因為「打來打去真的是有趣極了!」她說。而在拍攝過程中即使都打到全身瘀 青、擦傷處處、膝蓋流血、割到、扭到等,她也無怨無悔,還帶著滿身的傷穿著禮服去參加金球獎頒獎典禮,可見她玩的很愉快,另一件特別的事,是電影中幾場疾 速飆車的橋段,卡麥蓉也是豁出一切使勁的加速前進,無論是汽車或機車,親自駕駛起來都很得心應手,讓在後狂追的大堆車陣翻來覆去,還有西班牙的牛群也被遠 拋在後,即使有在現場的人員嚇的要命,也忍不住為效果的完美呈現拍手叫好! 導演詹姆士曼格還直呼,要是他們兩人不是電影主角的話,他們應該就是最優秀的專業特技演員!!

阿湯哥對卡麥蓉的表現也是讚賞有佳,由於阿 湯哥自己就是親自身體力行的執行這些特技動作,因此和卡麥蓉也是英雄/英雌彼此相惜,在電影中的同命鴛鴦演出就特別有FU,二人一路逃亡,穿過了許多歐美 國家,在美麗的風景襯托下,由阿湯哥所詮釋的這個機智過人又充滿危險氣息的特務羅伊就格外迷人,而卡麥蓉所飾演的傻大姐並不瞭解羅伊的複雜背景,只是單純 的跟著他,沒想到還一路穿過許多的危險挑戰,彼此互動間所激出的精采火花,也足夠讓影迷回味再三,是一部充滿許多獨特元素的動作電影,讓人看過就難以忘 懷!

騎士出任務》的故事大綱,是敘述原本單身無憂的茱恩(卡麥蓉狄亞飾),在一次飛行的旅程前巧遇羅伊(湯姆克魯斯 飾),並一見鍾情,未料在飛行的過程中,羅伊竟然把機上其他的乘客全都殺死導致墜機,茱恩才知道原來羅伊是個特務員,他必須帶著茱恩逃亡,而這對鴛鴦一路 從美國逃到熱帶小島牙買加,接著到奧地利,再到西班牙,穿過一波又一波的瘋狂追殺車陣,以及可怕的鬥牛群,還會有什麼更驚險挑戰在後頭等著他們呢?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