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拍賣春天》世界首映電影音樂會


國片《拍賣春天》即將於本週五(28日)全省盛大上映,在上映前電影公司特地回到拍攝地點高雄市舉辦盛大世界首映音樂會,不同於以往電影首映會的形式

國片《拍賣春天》即將於本週五(28日)全省盛大上映,在上映前電影公司特地回到拍攝地點高雄市舉辦盛大世界首映音樂會,不同於以往電影首映會的形式,《拍賣春天》導演伍宗德特地將整個高雄市電影圖書館包裝成電影音樂會,除高雄市大家長陳菊力挺出席外,劇中主角白靈、賴琳恩及林威利均盛裝與會,同是劇中演員兼電影配樂大師的孔鏘老師亦自台北親率樂隊南下至會場演奏電影配樂,導演伍宗德表示:「電影是很溫暖的文化,能帶給觀眾不同形式的心靈感受,而電影音樂正是其功臣,我希望藉著電影首映音樂會來回饋高雄市民,並為週二夜晚的愛河河畔帶來美麗的音樂饗宴!」國片《拍賣春天》未上演先轟動,陳菊市長亦期許此片能再創票房佳績!

由伍宗德執導、本土戲劇一哥陳昭榮及好萊塢影星白靈領銜主演的國片《拍賣春天》於去年8月8日在高雄開拍,9月拍攝完成後,歷經了八個月的後製,即將於2010年5月28日全省上映。在電影開拍時,乍逢莫拉克颱風來襲,除了本劇演員陳昭榮及白靈主動深入災區賑災外,高雄市政府及市民亦給了《拍賣春天》劇組許多的幫助,本片即將上映,導演伍宗德感念高雄市的熱情,特地在上映前於當地舉辦世界首映電影音樂會!好萊塢影星白靈亦表示:「能夠再回到高雄我真的很開心,想到去年拍攝時在這邊的點點滴滴都是很美好的回憶,高雄市民特別熱情,讓我覺得高雄就是我第二個家了,也希望未來還能再有機會來高雄拍電影。」

(本新聞由行動力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