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浴血任務》 史特龍倒三角背肌


「永遠忠誠!」史上無敵霹靂強肌肉猛男巨星組合《浴血任務》台灣將與美國同步在8月13日上映!這部由席維斯史特龍執導,邀來夢幻巨星陣容動作巨星等擔綱演出

「永遠忠誠!」史上無敵霹靂強肌肉猛男巨星組合《浴血任務》台灣將與美國同步在8月13日上映!這部由席維斯史特龍執導,邀來夢幻巨星陣容阿諾史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布魯斯威利 Bruce Willis、傑森史塔森 Jason Statham、李連杰等動作巨星等擔綱演出,目前官方率先推出兩款超猛酷炫海報,讓影迷提前感受這部名留千史、威震八方的電影魅力。

史特龍繼自編自導之《第一滴血4》RAMBO締造全球票房1.13億美元,又投入《浴血任務》總預算達八千五百萬元美金拍攝工作,除邀來影史首見的動作巨星齊聚一堂,扮演一群各懷頂尖戰鬥絕技的流浪傭兵,被號召長驅直入中南美洲危險叢林。

目前官方率先推出兩款海報,第一款是各式藍波刀與機關槍組成的骷骼頭海報,象徵在萬惡叢林將有一場激烈的浴血奮戰,另一款是由肌肉壯碩的猛男倒三角背肌當主體,身上的刺青顯示了烏鴉站在骷骼頭上,而美版海報標語Semper Fi(ght)!引用象徵美國陸戰隊員戰鬥能力和英勇精神「永遠忠誠」座右銘,作為這群傭兵的戰鬥的誓言。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