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韓流巨星影展「神秘場」《神鬼暗戰》


眾所期待CatchPlay《2010韓流巨星影展》「神秘場」,將推出在南韓打敗《阿凡達》Avatar,榮登2010年南韓票房冠軍諜報動作鉅獻《神鬼暗戰》The Secret Reunion

眾所期待CatchPlay《2010韓流巨星影展》「神秘場」,將推出在南韓打敗《阿凡達》Avatar,榮登2010年南韓票房冠軍諜報動作鉅獻《神鬼暗戰》The Secret Reunion,並搶先在本周六、日神祕場上映;而前副總統呂秀蓮女士昨天應邀觀看《早安總統》,映後許多在場民眾認出她,爆出熱烈掌聲,她也一一跟現場民眾握手,場面熱烈。

《神鬼暗戰》是描寫南北韓緊張局勢的新世代動作諜報代表作,演員包括韓國「青龍獎」、「大鐘賞」與「百想藝術大賞」影帝三冠王宋康昊加上《田禹治:超時空爭霸》韓流偶像巨星姜東元兩大票房男星首度銀幕對決,分別飾演南、北韓間諜,卻在彼此滲透的過程中,培養出意外的矛盾情誼,兩大巨星初次合作即擦出精彩火花,在大銀幕上競飆演技的強大號召力,吸引數百萬韓國影迷捧場,影片在南韓一舉擊敗好萊塢大片《阿凡達》Avatar,連續4週票房冠軍,累積已超過五百萬人次進場觀影,總票房高達3600萬美金,穩居2010年韓國國產電影票房No.1。刻畫政治矛盾下的敵友難分灰色地帶,題材充滿爭議性。

而本屆開幕片由張東健所主演《早安總統》,內容描述南韓三個總統的政治浪漫喜劇,在台灣也一陣「全民看總統」的瘋狂熱潮!因電影內容也包括南韓第一位女總統,所以這次影展昨天也很榮幸邀請到前副總統呂秀蓮女士一起欣賞電影,因她也是任內第一位女副總統,從她的角度分享女性從政甘苦談,並發表她精闢的見解。她全程與民眾一起看完,等到終場許多民眾驚呼認出她來,爆出熱烈掌聲,她也開心的跟民眾一一握手,場面十分熱烈。前副總統呂秀蓮女士看完覺得很有意思,也對片中前、後任總統們彼此能和諧相處,十分感動。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