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約會喔麥尬》今春情侶約會電影首選


當《40處男》遇上 「30敗犬」,他們最想做的事,當然就是約會,然後尬一下。好萊塢今春愛情動作爆笑喜劇《約會喔麥尬》,描述育有兒女的都會白領夫妻,一心想要製造浪漫, 卻陰錯陽差變成黑道公敵

當《40處男》遇上 「30敗犬」,他們最想做的事,當然就是約會,然後尬一下。好萊塢今春愛情動作爆笑喜劇《約會喔麥尬》,描述育有兒女的都會白領夫妻,一心想要製造浪漫, 卻陰錯陽差變成黑道公敵,整夜約會從沒打算做「其他」運動的夫妻,結果在紐約一路逃命,穿著西裝和晚禮服的兩人,運動量可比10小時拳擊有氧,有道是「好 春不常栽」,但《約會喔麥尬》就是一部差點「嘿咻出人命」的愛情動作爆笑喜劇,超級OMG在金球獎喜劇天王史蒂夫卡瑞爾和金球獎喜劇天后蒂娜費二人精湛演 技的詮釋下,落難夫妻搞大《玩命快遞》,「高潮」迭起,但慾望Fu盡失,絕對是約會電影首選,在一起開懷大笑後鐵定浪漫催情了,「You‘ll Get What U“尬“!」

 自千禧年後美國鼓吹回歸傳統家庭觀念,好萊塢對閨房勃谿這類的喜劇電影有極大認同感,《約會喔麥尬》就是最新笑 彈。想好好「鬆」一下的夫妻情趣,非得大費周章,才能如獲至寶,觀眾個個當然笑到噴淚。金凱瑞的《我愛上流》開場夫婦一上床累得只想倒頭大睡,相約週末才 能嘿咻,金凱瑞笑嘻嘻說「要去買漂水蠟燭」,蔚為經典;緊接著《王牌天神》更藉神力拉月亮,搞得珍妮佛安妮斯頓嚇嚇叫;《真愛囧冤家》文斯范恩和瑞絲薇絲 朋,結縭十年還老愛在酒吧角色扮演,假裝邂逅,然後情慾高升,十分刺激;《門當父不對》讓久違復出的天后芭芭拉史翠珊扮演性愛馬殺雞治療師,與達斯汀霍夫 的情慾對話;當然最經典仍首推潔美李寇蒂絲在《魔鬼大帝:真實謊言》為阿諾跳的鋼管秀,看過都說不得了,而這些片子也都和《約會喔麥尬》有著異曲同工之 妙,盡露都會夫妻為恩愛撩落去的拼勁。

說到《約會喔麥尬》的二位主角,金球獎喜劇天王史蒂夫卡瑞爾從《40處男》《王牌天神續集》《小太陽的願望》到《特務行不行》都以神經質卻偏執的小男人角色走紅,他好好先生但處處受氣的形象,影迷似乎特別愛看他倒大楣;蒂娜費則是當前全美最高人氣才女, 她是最熱門脫口秀《週末夜現場》王牌班底,連奪多屆金球獎和艾美獎,她能編會演足智多謀的新女性形象亦深植人心,為了《約會喔麥尬》她還拿下招牌黑框眼 鏡,當天王對上天后,這場約會+嘿咻一定會是OH My God個無盡期!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