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 找麻煩》知名編導萳西梅爾


是誰能讓57歲的黛安基頓成功虜獲傑克尼柯遜和基努李維兩代帥哥的心,又讓卡麥蓉狄亞與凱特溫絲蕾找到人生伴侶,體驗全新生活?曾獲奧斯卡獎提名的導演萳西梅爾

是誰能讓57歲的黛安基頓成功虜獲傑克尼柯遜和基努李維兩代帥哥的心,又讓卡麥蓉狄亞與凱特溫絲蕾找到人生伴侶,體驗全新生活?曾獲奧斯卡獎提名的導演萳西梅爾繼《愛你在心眼難開》、《戀愛沒有假期》再度編導的愛情喜劇---《愛 找麻煩》,讓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周旋在前夫亞歷鮑德溫與新歡史提夫馬丁之間難以抉擇,陷入複雜的四角關係!

萳西梅爾自從1980年代起,編導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愛情喜劇片,總能在自已的影片中展現女性特有的細膩與幽默,讓觀眾在歡笑之餘也對感情產生不同的感觸。她說:「有些人永遠看不清楚最簡單的真相,有些人則從經驗中得到教訓。我很喜歡探討讓我內心掙扎的事情,編寫劇本對我來說就像心理治療,許多我的電影是來自我的親身經歷,雖然我從來沒有前夫搞外遇,劇情也許是編造的,但是表達的情感卻很真摯。」

愛 找麻煩》的製片史考特魯汀非常佩服這部片真實坦率的劇情,他表示:「雖然不能說女主角珍妮就是萳西的縮影,但片中很多感情方面都和她私生活一樣:熱愛家庭和小孩,以及她始終相信愛情等等。」

(本新聞由UIP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