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珍愛人生》受到三大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珍愛人生》在美國日舞影展、加拿大多倫多影展和台灣的金馬國際影展,都獲得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由此可知不論在哪一個國度,《珍愛人生》這部電影都最能貼近觀眾的心,讓他們感動

珍愛人生》在美國日舞影展、加拿大多倫多影展和台灣的金馬國際影展,都獲得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由此可知不論在哪一個國度,《珍愛人生》這部電影都最能貼近觀眾的心,讓他們感動,讓他們感受到人生可以很美麗,只要你願意!

其中加拿大多倫多影展的觀眾票選也成為奧斯卡的前哨戰,因為去年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的《貧民百萬富翁》,也同樣獲選為多倫多影展觀眾票選的最佳影片,而《珍愛人生》同樣入圍了奧斯卡最佳影片,可見評審和觀眾的眼光都是相當一致!而金馬獎國際影展邀請《珍愛人生》觀摩時,這部電影的票券以秒殺的速度售鑿,因為國外的口碑已經迅速傳遞到國內了!

在《珍愛人生》中最後終於實至名歸抱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莫妮克,卻因為演了尖酸刻薄的「珍愛娘」,由於她辱罵片中女主角珍愛的模樣,讓人恨得牙癢癢,也因此引起許多觀眾的撻伐。可是她卻從金球獎一路到奧斯卡,每個獎項都所向披靡,導演李丹尼爾斯還跟她開玩笑說:「那麼多獎項你家擺得下嗎?」

其實莫妮克本人卻是一個喜劇演員,在電視秀中一向都是負責搞笑,讓觀眾看到她就想笑!她自己雖然因為曾經也受過性侵害,但是她卻希望每個人都能熱情擁抱快樂,她希望每個人看過她的秀都能快樂開心的度過每一天。可是偏偏在電影中她卻是女主角「珍愛」最大的惡夢,最想要擺脫的惡婆娘,可以表現出這樣的落差,所以得獎對她來說應該算是實至名歸!

長得塊頭不小的莫妮克一直對自己的身材很滿意,當記者問她:「你現在還覺得瘦女人是魔鬼嗎?」她回答說:「是啊!一直餓著肚子的人不可能很友善啊!」同時她還說:「我就是嘴巴停不下來,所以我兩個強項,就是吃和脫口秀!」不過一直選擇只活在當下的莫妮克,她認為因為看了這部電影而讓人決定改變自己的命運,比起得獎更有意義!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