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最後一封情書》俊男美女愛情牌奏效


美國暢銷小說改編催淚愛情電影《最後一封情書》Dear John打敗蟬聯七周科幻片《阿凡達》榮獲上周北美首週票房冠軍,而台灣女性影迷都被電影「離開,才是真正的愛!」的浪漫愛情故事感動

美國暢銷小說改編催淚愛情電影《最後一封情書》Dear John打敗蟬聯七周科幻片《阿凡達》榮獲上周北美首週票房冠軍,而台灣女性影迷都被電影「離開,才是真正的愛!」的浪漫愛情故事感動,紛紛詢問上檔日期,片中除了有布萊德彼特接班人查寧塔圖 Channing Tatum,連片中女主角亞曼達賽芙莉 Amanda Seyfried接受訪問也承認自己就是個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

依照往例,適逢一年一度美國最受歡迎的橄欖球運動盛會超級盃本月七日在邁阿密舉行,作為僅次於聖誕節和感恩節的第三大消費風向球,電影票房都會受影響,因為一般人都會在家中看比賽。沒想到上周票房開出,改編自暢銷小說《分手信》的浪漫愛情電影《最後一封情書》打敗《阿凡達》,票房更高達3240萬美金,也打破了美國超級杯比賽期間迪士尼公司3D喜劇《孟漢娜3D立體演唱會》Hannah Montana/Miley Cyrus: Best of Both創造的3110萬美元的票房歷史最高紀錄。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