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重金搖滾雙面人》網友笑到臉抽筋


有「變色龍男星」封號的松山健一,在電影《重金搖滾雙面人》大玩造型,一下是頂著蘑菇頭的樸實青年、一下是強烈性格的搖滾客,看到原著漫畫就覺得有趣,還想說要是演出主角克勞薩的角色該有多好,沒想到竟然成真!

有「變色龍男星」封號的松山健一,在電影《重金搖滾雙面人》大玩造型,一下是頂著蘑菇頭的樸實青年、一下是強烈性格的搖滾客,「看到原著漫畫就覺得有趣,還想說要是演出主角克勞薩的角色該有多好,沒想到竟然成真!」松山健一開心的說。而他雙重角色與性格精湛的演譯,讓網友笑到臉部抽筋,甚至有網友說:「我笑得連爆米花盒子都爆了!」;而片中飾演松山健一女主管的松雪泰子在片中得不時飆罵髒話,讓松雪泰子地說:「能自在的罵髒話,真過癮,大家會看到我不一樣的演出」,此外,松雪泰子也大讚松山健一瞬間爆發力的演技!緯來電影台大年初一(2/14)晚間九點震撼首播。

日片《重金搖滾雙面人》改編日本人氣漫畫,故事描述根岸本來是個喜歡純愛音樂的大學生,陰錯陽差的加入了他完全不能接受的暴力重金屬搖滾樂團DMC,也從此開始他雙重性格的苦惱人生。原本內向害羞的他,一畫上舞台妝,就會徹底變身,成為瘋狂的DMC主唱─克勞薩Ⅱ世。他在路邊彈唱自己作的歌曲時乏人問津,但他的重金屬搖滾樂團卻有不少死忠粉絲,而且還戰勝了美國來的死亡系重金屬搖滾帝王。根岸漸漸發現自己的現實和夢想差距越來越遠,他有機會把自己轉型成純情浪漫的音樂歌手嗎?由松山健一詮釋的樸實青年與克勞薩II世角色,大玩雙重性格與變裝遊戲!

不論是《死亡筆記本》的L,或者《重金搖滾雙面人》的約翰‧克勞薩II世,松山健一百變的造型與角色的詮釋,都很難聯想到是同一個人演出,私下的他卻是一個既容易緊張卻又穩重的大男孩,不過只要一上戲,就能演什麼像什麼並且樂於挑戰!松山健一曾表示:「在看《重金搖滾雙面人》原著漫畫時,就覺得約翰·克勞薩II世非常有趣,內心渴望著要是演出主角克勞薩的角色該有多好,沒想到能成真!」。片中一下頂蘑菇頭、一下變裝成視覺秒殺的搖滾客,讓網友笑到臉部抽筋,網友小鴨甚至說:「我真的笑到連爆米花盒子都爆了!」;而敬業的松山健一甚至連配音前得花一個多鐘頭化妝,將自己畫成克勞薩後才進錄音室,讓搖滾徹底上身,用心程度連《重金搖滾雙面人》漫畫的原作者若杉公德也不得不佩服的說:「我真以為是漫畫裡的克勞薩現身了!」。

在《重金搖滾雙面人》除了松山健一的精湛演出外,松雪泰子的突破性角色也令人驚艷!她片中飾演演唱片公司的暴力女社長,「這一次演的角色,是出道以來最厲害的一個,雖然我不是重金屬樂迷,但能演出這樣的角色真的很爽,有很多厲害的台詞是我從沒說過的,飆髒話飆的很過癮!」松雪泰子大笑說!松山健一則是開玩笑說:「松雪泰子很享受罵髒話,她有很多連爆‘FUCK’的台詞可以盡情發洩!」。而松山健一的表現也讓松雪泰子讚許的說:「他是位很入戲的演員,會表現出如同精密計算的集中力和瞬間爆發力,所爆發出來的演技真的很厲害!」。導演李鬥士男則大嘆:「我就像是被熱病纏身一樣,這部電影拍攝的異常痛苦,現在回頭看簡直像是一場修行!」。

(本新聞由緯來電影台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