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蒼井優的浪漫冒險《百萬圓女孩的眼淚日記》


炎炙的盛夏六月,同時也是學子們離開校園、踏入社會的季節,面對將臨的獨立生活,你是否已為自己設下了奮鬥的目標?當手裡握有努力賺得的金錢,你想替自己換得什麼樣的人生報酬?是車子、房子、還是一趟美好的旅行?

炎炙的盛夏六月,同時也是學子們離開校園、踏入社會的季節,面對將臨的獨立生活,你是否已為自己設下了奮鬥的目標?當手裡握有努力賺得的金錢,你想替自己換得什麼樣的人生報酬?是車子、房子、還是一趟美好的旅行?本週五(6/19)起上映的新片《百萬圓女孩的眼淚日記》將帶來一個充滿創意與冒險精神的另類答案!這部純愛清新小品由日本影壇新生代首席女星蒼井優擔綱演出,她極富穿透力的演技,將女主角鈴子浪漫而孤獨的青春歷險,詮釋得層次豐富、深刻動人!本片中,在周遭環境裡飽受輕視的鈴子,不但亟欲避開人群,還因此擬定了逃離計畫,她決定在存滿一百萬圓之後,就離家前往另一個地方展開新生活。而她在每一個一百萬圓所開啟的旅程之中,漸漸體驗到從未發現的人性溫暖,也重新認識了自己,並找到自我的價值。鈴子勵志感人的冒險旅程,將在每位觀眾心中注入一陣陣感動的暖流!

電影裡,成天掛著苦瓜臉的女主角—鈴子,出自廣受哈日迷歡迎的單元日劇《蒼井優X 4個謊言》其中的一個角色,由《惡女花魁》新銳女性編劇棚田雪一手塑造的這個主人翁,在日劇播出後廣受粉絲喜愛,並掀起一波極大的討論熱潮!此次棚田雪率領出色的女性製作團隊,以日劇中的鈴子為藍本,重新打造令人眼睛一亮的《百萬圓女孩的眼淚日記》,由氣質純真脫俗的蒼井優重新詮釋,而她也再度發揮被日本傳媒盛讚為「自然且具透明感的演技」,本片可說是蒼井優繼《扶桑花女孩》後,最值得影迷期待的溫馨勵志佳作!率真可愛的蒼井優在片中的各段旅程上,分別與幾位男性有深淺不一的情感互動,精彩的過程也細膩描繪出愛情的各種面貌,而她與男主角森山未來的青澀初戀,則讓觀眾在體驗甜美戀情的同時,窺見愛情中現實的一面。這一段純純愛戀,除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逆轉,讓觀眾留下無限想像空間的絕妙結局,也為這部日系純愛佳作帶來另一番新鮮動人的滋味!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