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純愛清新小品《百萬圓女孩的眼淚日記》


繼全亞洲大賣座的催淚勵志電影《扶桑花女孩》後,日本人氣偶像女星蒼井優將再度以極富感染力的精湛演技,獨挑大樑主演勵志感人的純愛小品新作《百萬圓女孩的眼淚日記》。

繼全亞洲大賣座的催淚勵志電影《扶桑花女孩》後,日本人氣偶像女星蒼井優將再度以極富感染力的精湛演技,獨挑大樑主演勵志感人的純愛小品新作《百萬圓女孩的眼淚日記》。廣受影迷喜愛的蒼井優,以清純可人的玉女形象深植人心,此次在新片《百萬圓女孩的眼淚日記》,蒼井優將飾演一名看似柔弱卻又倔強的女孩—鈴子,雖在生活中處處遭受輕蔑與挫折,鈴子卻憑著不服輸的堅強毅力走出自己的路,在離家後的冒險旅途上重新發現人性溫暖的一面,而意外降臨的戀情也讓她變得更加堅強、勇敢!大膽跳脫一般勵志電影的公式俗套,《百萬圓女孩的眼淚日記》深度刻畫青春少女成長過程中的叛逆與孤獨,無論您是青春正盛的少年男女,或是飽經社會歷練的都會上班族,本片都將讓您深刻感受浪漫的純愛與動人的友誼,帶領您體驗成長過程中必經的苦澀與甜美!

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日本女星蒼井優,以獨特的清新氣質與自然鮮活的演技,在新人輩出的日本影壇獨樹一格。在《青春電幻物語》中初次嶄露頭角的她,飾演一名戲份不重但卻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援交少女,從此星運大開,在《花與愛麗絲》中,她精彩亮眼的表現更贏得日本電影專業大獎最佳女主角的肯定。2006年蒼井優以全亞洲超賣座電影《扶桑花女孩》達到事業巔峰,她認真可愛的個人特質與精湛的演出,讓她抱回了日本藍絲帶大賞、電影金像獎、橫濱電影節等多項年度大獎殊榮,也使蒼井優一舉竄升為日本影壇最具票房號召力的首席年輕女星之一。此次在最新代表作《百萬圓女孩的眼淚日記》中,蒼井優將這個成天擺著苦瓜臉,卻又勇於面對生命困境、不向現實低頭的堅強女孩,詮釋地傳神動人,深獲日本各年齡層女性觀眾的認同,而這部溫馨、幽默、又帶著純愛浪漫元素的女性成長電影,勢必又將成為蒼井優最令影迷難忘的作品之一!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