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玩美舞孃》王雅婷想幫張芸京豐胸


超級偶像「大眼妹」王雅婷昨晚化身「玩美舞孃」,為明天(4/24)即將上映的電影《玩美舞孃》(Whatever Lola Wants)代言站台。

超級偶像「大眼妹」王雅婷昨晚化身「玩美舞孃」,為明天(4/24)即將上映的電影《玩美舞孃》(Whatever Lola Wants)代言站台。王雅婷身著遠從埃及空運來台、價值上萬元的手工舞衣,在充滿異國風情的中東鈴鼓聲中,以曼妙舞姿展露春天氣息,為首映活動揭開完美序幕!王雅婷笑稱肚皮舞不但能減肥,還深具豐胸效果,她決定把這個妙招,和即將開演唱會的張芸京分享!

為了代言電影《玩美舞孃》,王雅婷特於上週向「中東肚皮舞蹈家」李宛儒老師拜師學藝,在閉關苦練六天後,王雅婷昨天在《玩美舞孃》首映會上,與她的老師台灣知名的「中東肚皮舞蹈家」李宛儒,一同表演清涼有勁的「鼓舞」(Drum Solo),來召喚春天的降臨。不論如「輕紗漫蝶」的甩髮功、如「春蛇出洞」的蛇腰舞…,王雅婷初試啼聲即讓人刮目相看。有趣的是,這部充滿追求愛情與夢想的《玩美舞孃》,劇情竟和「中東肚皮舞蹈家」李宛儒老師的人生際遇有部分相似之處。李宛儒因赴中東學習肚皮舞成就了她的事業,更意外獲得了一個完美老公。已回台灣一個月的她,幾乎天天都接到老公催她回家的電話,讓她既甜蜜又開心。而一直想開個人演唱會的王雅婷,則決定日後要加入肚皮舞來豐富她的個唱,以建立她的表演特色。

首次穿上性感的肚皮舞衣,未脫青澀的王雅婷仍顯得害羞,但佼好身材在亮麗舞衣的襯托下,不僅看來曼妙,更多了些成熟韻味。李宛儒老師更當場傳授王雅婷豐胸竅門,讓已玲瓏有緻的王雅婷罩杯再度升級,性感指數立即「殺很大」,當場謀殺了不少底片。王雅婷並害羞地坦承,練習肚皮舞讓她肌肉更具彈性,也使她明顯感覺有豐胸及瘦腰的功效。目前演藝行程已近滿檔的王雅婷,接下來將在好友張芸京的個唱上擔任特別嘉賓。王雅婷還爆料,張芸京一直想減肥卻老是減不成,她決定要將這次所學和她分享,既可以幫她瘦身,又能助她豐胸。

由王雅婷代言的電影《玩美舞孃》,是一部描述夢想、愛情與肚皮舞蹈的浪漫鉅作,劇情描述一位美麗女孩蘿拉(美國甜心 蘿拉琳賽Laura Ramsey 飾),為了追尋愛情與夢想,毅然遠從紐約遠赴埃及探訪她的失聯男友,並尋找一名與金字塔、尼羅河齊名的國寶級肚皮舞孃伊絲瑪汗(卡門麗波絲Carmen Lebbos 飾),向她習舞…。但當蘿拉抵達埃及後,才發現男友竟已另結新歡,而美麗的伊絲瑪汗也因身陷緋聞而退隱舞林,使蘿拉陷入了愛情與夢想雙雙落空的窘境。就在她不知如何是好時,有一名表演經紀人決定支持她,並想力捧她成為一名色藝雙全的舞者,讓蘿拉得以在充滿異國情調的埃及,再度追尋她的夢想…。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