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偷天密碼》示範高智慧盜寶實戰技巧


《偷天密碼》以娛樂性十足卻又寫實不浮誇的盜寶過程作為強打賣點,《偷天密碼》與以往盜寶電影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這對超級大盜並未運用超現實的高科技儀器

由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與安東尼歐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所主演的新世代盜寶動作片《偷天密碼》The Code,即將於本週五起在全台盛大上映。本片以娛樂性十足卻又寫實不浮誇的盜寶過程作為強打賣點,《偷天密碼》與以往盜寶電影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這對超級大盜並未運用超現實的高科技儀器,也沒有鋼索特技或異於常人的軟骨功,而是以冷靜的頭腦,不誇張的輔助道具,揮汗破解金庫密碼,再加上不容許毫厘之差的精算技巧,驚險躲過密如天網的紅外線防盜系統。如同教戰手冊般精采逼真的竊案實錄,絕對令觀眾瞠目結舌,身歷其境參與這場世紀竊案,體驗克服層層關卡的沸騰快感,以及寶物到手時無法言喻的狂喜!在這冷颼颼的景氣寒冬,不少觀眾心中可能都有勇闖金庫、奪得至寶的狂想,而現在只要走進戲院,《偷天密碼》就能滿足您現實中無法實現的冒險快感!

除了令人腎上腺素飆升的動作追逐場面、以及驚險萬分不落俗套的精彩金庫破解過程外,《偷天密碼》到片尾急轉直下的劇情連番大逆轉,更將令觀眾大呼意外、震撼不斷,最後結局安排不到最後一秒,絕不見分曉!在此片商也呼籲本週末看過影片的觀眾們切勿任意在網路上爆雷,以免破壞編劇的巧妙佈局以及其他觀眾的觀影樂趣。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導演咪咪蕾德對於習慣把所有精采片段濃縮進預告中的好萊塢制式作法不以為然,她認為觀賞一部精采動作驚悚電影最大的樂趣便是『驚喜』,因此觀眾絕對不用擔心本片預告已經包涵所有精彩畫面,相反地,《偷天密碼》最刺激、養眼、幽默、驚險的大場面精華畫面全都在導演的堅持下沒剪進預告中,要看原汁原味、再創盜寶動作片巔峰的《偷天密碼》,您絕對得買票進戲院在大銀幕前親身體驗那份震撼了!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