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女人不壞》眾演員將齊現身台灣


由徐克執導的時尚喜劇電影《女人不壞》離上映期只剩兩星期,眾多精美場景也隨之一一浮上水面。周迅、桂綸鎂、張雨綺日前也齊聚ㄧ堂拍精美沙龍照為電影造勢。

張雨綺,這位在《長江七號》中扮演老師的“星女郎”。剛參與電影演出不久的張雨綺因為《長江七號》而引人注目,她在影片中的戲份雖然不多,但恰到好處的演繹了這個心地善良、純真的老師形象,而被星爺介紹給徐克成為《女人不壞》的三大女主角之一,她也一改《長江七號》中的純真老師或者《少林少女》的功夫少女形象,扮演一個事業有成、行事幹練的時尚都市女強人,並與她在情感失意後的演繹形成很大的張力。

因片商一再拜託,終於敲定邀請片中女主角周迅、桂綸鎂齊來台灣電影宣傳造勢,而出身自台灣的桂綸鎂更一再拜託片商一定要讓台灣成為亞洲巡迴宣傳首站,而已經也是半個台灣人並把台灣當第二故鄉的周迅也難掩興奮將來台灣為電影造勢並計劃和多年不見的老友們在台相聚。

因為《藍色大門》中的中學生孟克柔成名的桂綸鎂,隨後出演過多部獨立電影,近兩年則在《不能說的‧秘密》中扮演一個穿越時空的純情女學生,或者在《最遙遠的距離》裏以氣質清新的形象展現出其富有女人味而感性的一面,但依然是比較溫柔的那種,而到了《女人不壞》她則變“壞”了——她不再是以往電影中的乖乖女形象,而是一個有些刁蠻且敢作敢為的搖滾女樂手。

相比之下,周迅更是在這部電影中造型多變。她在本片《女人不壞》中演繹了多個不同的形象與不同的性格,包括 七八十年代之交香港影視劇流行的林亞珍形象,及非常新世代化、卡通化的新潮形象等……

周迅、桂綸鎂眾演員將齊現身台灣

片中兩位女主角,周迅、桂綸鎂、與陪襯美女的綠葉彭于晏、高以翔將聯袂來台宣傳電影,而台灣將成為《女人不壞》亞洲電影首映會宣傳首站。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