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基努李維新片首度外星人角色挑戰演技


由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所主演的《駭客任務》系列,自推出來至今將近十年,仍然讓許多影迷念念不忘,也都期待能夠再次見到他推出同等風格的作品

由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所主演的《駭客任務》系列,自推出來至今將近十年,仍然讓許多影迷念念不忘,也都期待能夠再次見到他推出同等風格的作品,到了今年底,由他主演的重量級動作鉅片--《當地球停止轉動》,在全球影迷的引頸期盼下,即將於明日正式與全美同步上映,台灣同時也推出了IMAX版,為的是要讓更多觀眾享受到這股全然不同的震撼感覺,而李維在電影中首度扮演外星人的演技,是大家格外注意的焦點之一;電影公司也特別在今晚於大直美麗華影城舉辦了首映活動,請來了目前最受歡迎的人氣小天王,素有「星光Vitas」之稱的黃靖倫,以及機智過人的黃子佼,一起揭曉這神秘的面紗,精采的活動節目,也為這部電影開啟不同凡響的新樣貌!

這一次,為了要帶給觀眾全然一新的感覺,李維使出了渾身解數,最初在接觸《當地球停止轉動》片的劇本時,就有一股「血液興奮到沸騰」的感覺,因此他二話不說就答應演出,而他努力揣摩外星人的神情和動作,也令所有與他共戲的演員佩服之至! 當談到克拉圖這個外星人角色時,不多話的他倒是開心的侃侃而談了起來,由於是一個住在人類身體的外星人,所以在開始的適應過程中他經常是每天要僵直全身10多個小時,以展現這種笨拙與不協調,同時他還充滿了危險與威脅性,冷靜的展開毀滅全人類的工作,但之後又碰到由珍妮佛康納莉和傑登史密斯所飾演的母子二人,也逐漸體會了人類生活和思考後,內心又有另一層關鍵性的轉折,即使全球性的毀滅行動已經開始,克拉圖必須做出衝突性更大的抉擇,也牽繫著全人類的命運與未來;如此的角色對他來說是個莫大的挑戰,而他的用心更讓所有人動容!

對於李維的表現,金獎影后凱茲貝蒂就忍不住讚許他真的是入戲到了極點,數度讓以為李維就是真的外星人,因為李維有一次雙眼的眼珠竟然瞬間轉黑,讓她在當下驚嚇不已,她不知道李維是如何做到的,但光是這點就讓她非常震撼!另外女主角珍妮佛康納莉對他也是誇讚不斷,覺得「李維似乎真的是從外星球來的,很有意思!」除了兩位金獎得主的讚賞,導演史考特德瑞克森也從這此的合作中看到李維的用心,直說「李維是天才型的演員」,似乎也種下了日後再度合作的可能性!

當地球停止轉動》的故事內容,是敘述在原本平靜的日子裡,忽然有一位自稱為“克拉圖Klaatu”的外星人(基努李維 飾)來到地球,他的降臨在地球引起莫大的震撼。沒有人知道他來到地球的任務究竟是什麼,也不知道究竟他為何而來,當政府官員和科學家都忙於調查他造訪的目的時,一位科學家(珍妮佛康納莉 飾)和她的繼子(傑登史密斯 飾)也出現在他造訪地球的計畫中。所有的不安和混亂,就要一觸即發,他卻自稱是 “地球的朋友”,究竟他為何而來? 地球的未來又會有什麼變化呢? 高潮迭起的緊張刺激,敬邀所有的影迷前來體驗這場驚心動魄的超視覺享受!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