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地球毀滅倒數計時中 世紀災難即將來臨 ?


請問您曾經想過地球有一天會停止轉動嗎?當地球面臨毀滅的時候會出現什麼可怕的景況?人們亦將如何自處? 在這之中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那麼可能會有最後的一線生機嗎?...

請問您曾經想過地球有一天會停止轉動嗎?當地球面臨毀滅的時候會出現什麼可怕的景況?人們亦將如何自處? 在這之中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那麼可能會有最後的一線生機嗎?...這些精采刺激的畫面,都將在12月12日晚場起上映的《當地球停止轉動 - 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轟動展現在全球影迷的面前,透過億萬元打造的高科技特效場景,影迷將可親眼目睹這場恐怖災難,將帶給眾人更奇特的觀影感受!

當地球停止轉動》的卡司成員是整個製片團隊的金牌選擇,首先是男主角基努李維,他是導演史考特德瑞克森(Scott Derrickson)《驅魔》心目中的首位人選,這也是他繼《駭客任務》系列電影後的最新超寫實高科技未來新鉅作,在電影中他將再度展現個人獨特的演技魅力,其次是曾經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女主角珍妮佛康納莉,另外,還有近來在美國大受歡迎的《Mad Men》影集偶像男星約翰漢默(John Hamm)、金獎影后凱西貝茲《鐵達尼號》,以及天才小童星,曾在《當幸福來敲門》中大放異彩的傑登史密斯(Jaden Smith)等;眾位巨星將會在電影中激出什麼樣的火花?也令人期待;同時,在攝影指導方面,導演找來了曾擔任《星際大戰》系列電影和《古墓奇兵:風起雲湧》《限制級戰警2:極限公國》等攝影執導的大衛塔特索(David Tatersall)親自掌鏡,而在這些一流的幕前幕後陣容組合下,預料也將為影迷帶來更多的震撼!

當地球停止轉動》的故事內容,是敘述在原本平靜的日子之中,忽然有一位自稱為”Klaatu”的外星人(基努李維 飾)來到地球,他的降臨在地球引起莫大的震撼。沒有人知道他來到地球的任務究竟是什麼,也不知道究竟他為何而來,當政府官員和科學家都忙於調查他造訪的目的時,一位科學家(珍妮佛康納莉 飾)和她的繼子(傑登史密斯 飾)也出現在他造訪地球的計畫中。所有的不安和混亂,就要一觸即發,他卻自稱是 “地球的朋友”,究竟他為何而來? 地球的未來又會有什麼變化呢?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