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可愛喬巴主演,航海王動畫電影感動出擊!


今年台灣動畫電影界最受期待的熱門動畫,航海王最新第九部電影作品,《航海王喬巴身世之謎:冬季綻放、奇跡的櫻花》即將於11月14日在台灣地區盛大上映,本次同樣由”日本東映動畫”與”蜜蜂工房”聯手發行。

今年台灣動畫電影界最受期待的熱門動畫,航海王最新第九部電影作品,《航海王喬巴身世之謎:冬季綻放、奇跡的櫻花》即將於11月14日在台灣地區盛大上映,本次同樣由”日本東映動畫”與”蜜蜂工房”聯手發行。為了讓影迷能夠先行看到這部號稱航海王有史以來最賺人熱淚的電影,蜜蜂工房特別在10月30日的媒體試片會開放100個名額讓一般觀眾入場,才短短三天之內就吸引一千多名觀眾報名參加爭取名額,顯示該作品熱門之程度。試片會後觀眾的反應非常熱烈,女性觀眾對喬巴可愛惹人憐愛的模樣無法抵擋,大呼真想把喬巴帶回家養!透過電影院大螢幕帶來的震撼聲光效果,唯美的雪國場景和喬巴身世的感人故事更是讓觀眾們熱淚盈眶,呼籲各位到電影院觀賞本片前務必自備面紙,另外電影片尾還特別收錄預定於2009年上映的航海王第十部電影~金獅子篇~先行預告片,給影迷們一個超大的驚喜!

前次大受好評的電影系列週邊商品,以及提早在九月份於7-ELEVEN開賣的航海王電影限量icash卡早已賣到缺貨,為了因應粉絲強烈要求,11月份開始將推出更多新花樣,除了引進新款日本原裝週邊商品之外,並與知名速食連鎖店麥當勞合作推出航海王限量公仔玩具,想必又將引起一陣搶購風潮!也特別在博客來售票網推出日本週邊商品限量套票預購活動,沒想到在上架30分鐘之內立即銷售一空,片商緊急補上買兩張電影預售票就加送電影限量icash卡的方案來彌補,沒搶到限量套票的影迷們趕緊把握最後的機會!

航海王喬巴身世之謎:冬季綻放、奇跡的櫻花》 是慶祝航海王原作漫畫在日本「少年週刊Jump」連載10周年,從無數的原作章節中選出最令航海王迷「感動落淚,憾動人心」的 $quot;冬島?磁鼓王國篇$quot;,特別砸下重金完全重新製作電影化!為了帶給影迷全新的感受,原作者?尾田榮一郎先生全程親自參與企劃及製作。大幅改編故事劇情,原本在磁鼓王國篇中沒有出場的羅賓與佛朗基成為夥伴,千陽號也首次在大螢幕上曝光!還有增加原作沒有的電影原創角色【姆休魯】!讓故事更加精采熱鬧,當然,超人氣主角喬巴可愛豐富的表情動作與原作的經典場景也都完全數位化重製,保證帶給影迷們全新感受,空前絕後的超級大製作,絕對非看不可!

(本新聞由蜜蜂工房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