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HERO電影版》成月老?


衛視電影台暑假強片連連,壓軸強片特別選擇年輕影迷期待的《HERO電影版》,之前就有許多網友反映好期待了,本週六(30日)晚間9點衛視電影台將全台獨家首播!

衛視電影台暑假強片連連,壓軸強片特別選擇年輕影迷期待的《HERO電影版》,之前就有許多網友反映好期待了,本週六(30日)晚間9點衛視電影台將全台獨家首播!《HERO電影版》讓人好「婚」!阿部寬、松隆子去年演完後,竟然接連都完成終身大事!阿部寬和松隆子在《HERO電影版》都有相當亮眼的演出,而兩人的感情世界也一直都受到注目,沒想到去年演完電影版之後便陸續完婚,讓40歲的單身漢與30歲的清純派女星找到歸宿,無怪乎有人稱《HERO電影版》有如月老!

當初阿部寬在演出衛視電影台本週六(30日)晚間9點首播的《HERO電影版》時,曾被媒體懷疑是同志,因為他遲遲不婚,且從出道後就鮮少有緋聞,沒想到才演完就宣佈要迎娶小他15歲的上班族女性,在日本演藝圈引起不少話題,加上曾在日劇「熟男不結婚」表現超寫實,終於讓阿部寬向世人宣佈:「我是堂堂男子漢!」,雖然是男大女小的組合,但婚後還是相當幸福,而且阿部寬的工作運也更加旺盛,多部電影都有相當不錯的票房。

另外一位,因《HERO電影版》傳出喜訊的是去年12月28日閃電宣佈與音樂人佐橋佳幸結婚的松隆子,此後,讓松隆子正式邁入人妻生涯,最近在舞臺劇「sisters」演的也是人妻角色,松隆子演起來格外得心應手,她開心表示:「表現出的都是新婚生活的一部分啦!」雖然忙於舞台劇,松隆子還是不忘在官網留言,和粉絲們分享夏日心情,她希望大家不要被炎炎夏日給擊倒,要多吃多動才會有精神,把溫柔體貼的新婚人妻個性給完全展現。

在衛視電影台《HERO電影版》裡面和SMAP木村拓哉感情依舊沒有大進展的松隆子,戲外到是找到歸宿,婚後的她工作反而更忙,除了舞台劇之外,電影和連續劇的相關拍攝行程已經排到2009年,完全沒有因為結婚而影響人氣,雖然有各自的工作要忙,和老公的感情也相當穩定。

HERO電影版》除了意外成為”月老”,連帶創下日本、台灣票房佳績!衛視電影台獨家獲得電視播映版權,要在本週六(8/30)晚間9點為今年暑假劃下一個最熱血的句點,除了可以看到帥氣的木村拓哉發揮正義感,阿部寬的幽默演出,以及松隆子和父親松本幸四郎同台都是相當精采的畫面,各位粉絲可千萬別錯過。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