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納豆扮銅像 「囧」汗直流


演藝圈中大明星被塑成蠟像的大有人在,可是被當成「偉人」做成銅像的,恐怕只有納豆一人!

演藝圈中大明星被塑成蠟像的大有人在,可是被當成「偉人」做成銅像的,恐怕只有納豆一人!

納豆不僅主持模仿人氣超高,也跨界躍上大螢幕!日前電影《囧男孩》邀請納豆跨刀演出,原本他懷抱著期待的心情,到了現場才發現自己的角色是「銅像學長」。

為了這個角色的翻模製作,納豆在夏日高溫下整顆頭被敷上厚厚一層特製的矽膠軟模,只剩下鼻孔插上一節吸管呼吸,還要保持招牌微笑,道具師並且交代:「兩個小時不可以亂動,要不然就要重來一次!」

眼看納豆身上的塑膠套布滿熱氣,劇組人員拿了電風扇猛吹納豆卻還是讓他「囧」汗直流。監製李烈在現場一旁陪伴,一兩分鐘便要「呼喚」納豆一次,確認他沒有休克中暑。李烈表示:「中間有一次納豆沒有發出回應,我們非常緊張,結果發現原來他居然打起了盹。」

雖然這個工作非常辛苦,好脾氣的納豆在取下矽膠軟模後,仍然笑瞇瞇的表示:「我很好!很有趣的經驗!」

至於為何選擇納豆演出銅像,導演說是因為納豆曾經扮成小學生跳健康操,笑容可愛又無辜,因此決定將在《囧男孩》中關鍵的「銅像學長」讓納豆出任。

李烈對於納豆的犧牲十分感激,直說運氣好,先前是撿到爆紅的阮經天客串一角,後又有納豆成為《囧男孩》中「隱藏版的大爆點」。試映會中,不少眼尖觀眾認出穿著童子軍服的銅像原來是納豆後,發出了哄堂大笑。雖然電影九月初才會上片,但納豆的「銅像」已經隨電影宣傳活動被放在東區戲院看板前展示,每天都有許多觀眾與「銅像學長」合照。

納豆則要求電影公司在宣傳完後將銅像送給他,納豆說:「我要把納豆銅像改裝成裝置藝術後放在公司大門口,供大家參觀,畢竟全台灣有自己銅像的藝人應該只有我一個吧!」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