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台灣名人愛狗排行榜 黃金獵犬最夯


台灣演藝界中最多人飼養的狗狗黃金獵犬首居第一!張惠妹所飼養的四隻狗狗之中黃金獵犬就占了半數,還有余天、吳宗憲、吳佩慈、陳孝萱、歐弟…等,都選擇了愛交朋友、容易對人信任又聰明好訓練的黃金獵犬。

台灣演藝界中最多人飼養的狗狗黃金獵犬首居第一!張惠妹所飼養的四隻狗狗之中黃金獵犬就占了半數,還有余天、吳宗憲、吳佩慈、陳孝萱、歐弟…等,都選擇了愛交朋友、容易對人信任又聰明好訓練的黃金獵犬。其次,最受女性喜愛的紅貴賓奪第二,第一名模林志玲、張惠妹、Selina還有momo姊姊陳禹安,看來像泰迪熊娃娃一樣可愛的紅貴賓的媚力連美女都無法擋!!同樣也名列前予的狗狗就屬米克斯啦!Hebe家的田蹦是柴犬和土狗的混種,性格和主人一樣不受拘束。小豬和陶?最有愛心,家中都養了數十隻流浪狗,除此之外,小豬還養了貓、狗、豬、雞、烏龜與老鼠,家裡簡直成了動物園。小S除了疼愛自己的米格魯「五妹娘」之外,也定期樂捐給動物保育團體,執行已逾十年。

忠心善良的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有時候又會展現有趣的怪癖惹得全家歡笑,因此常被當成家裡的一份子。鴻聯國際預計在8月20日發行的《狗狗物語》中,以電影的拍攝手法記錄了從上萬隻狗狗的成長記錄所挑選出來的各種滑稽逗趣、賺人熱淚的狗狗們的小故事。

害怕過平郊道的黃金獵犬米奇
(飼養黃金獵犬的代表藝人有:張惠妹、余天、吳宗憲、吳佩慈、陳孝萱、歐弟)
在台灣人氣最旺的黃金獵犬-米奇最害怕過平交道,?次準備要通過平交通時就像個孩子一樣趴在地上耍賴,等著主人抱牠過平交道。

主人不離不棄 幫助露西戰勝病魔
(飼養拉布拉多的代表藝人有:范曉萱)
自幼體弱多病靠主人?天使用特製背帶,帶牠去看獸醫長?四年,最後終於戰勝病魔,成為土產店的招牌犬。愛牠就不要放棄牠!

響往瑪麗蓮夢露的西施
(飼養西施的代表藝人有:孫燕姿、陳孝萱)
MOMO是一隻時尚的西施犬,在炎熱的東京都裡牠最喜歡在電下鐵的通風口上,享受電車通過帶來的涼風,飄逸得長毛簡直像是瑪麗蓮夢露一樣,惹人愛憐模樣真想上前抱牠一下。

流浪狗米克斯犬最刻苦耐勞
(飼養流浪狗代表藝人有:羅志祥、陶?父子、張小燕、江蕙、譚艾珍、梁又琳、何篤霖)
原本為野狗的悟空,自被收養後接送出海捕漁的主人已成為悟空的習慣。但有一天,漁船遭颱風破壞而無法出海捕漁…。重現悟空與主人的奮鬥記,人類與狗狗間深厚的情誼。

看超可愛的《狗狗物語》喚起你內心深處的「愛」,狗狗不論品種都是一樣的忠心可愛,請以領養代替購買,家中已經有狗狗請抽空多陪陪牠,讓我們一起善待人類最好的朋友。

(本新聞由鴻聯國際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08/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