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求愛馬拉松》漢克阿薩利亞露屁屁惹人嫌


夏天越來越熱,因此觀眾就想要看點清涼有勁的畫面來消暑,口碑超優的《求愛馬拉松》不僅在許多網路部落格上推文熱烈,英國喜劇演員賽門佩格也開始變成膽小求愛男的教主

夏天越來越熱,因此觀眾就想要看點清涼有勁的畫面來消暑,口碑超優的《求愛馬拉松》不僅在許多網路部落格上推文熱烈,英國喜劇演員賽門佩格也開始變成膽小求愛男的教主,不過在電影中他最怕遇到漢克阿薩利亞,因為其中有一場戲,導演為了要讓漢克阿薩利亞在賽門佩格的面前展露「雄風」,所以特別安排在賽門面前露鳥展現結實的屁屁,果真讓賽門佩格吞口水,私底下賽門佩格也對於漢克阿薩利亞的大鵰羨慕不已。不過因為漢克阿薩利亞在電影中卻飾演賽門佩格的情敵,為人卻很機車,由於演技精湛所以惹得觀眾對他很不爽。

在《求愛馬拉松》裡面,賽門佩格是個一遇到狀況就想要落跑的膽小男,但是當原本被他拋棄的未婚妻遇到了帥氣多金的企業家漢克阿薩利亞,賽門佩格一時之間不想認輸,所以他決定奮起直追,想要把自己的真愛找回來!

雖然在《求愛馬拉松》中漢克阿薩利亞一開始像個完美的情人,但是越到後面越露出真實的面貌,甚至還不過真實世界的阿薩利亞卻是一個相當有才華的藝人,不僅自己是導演和演員之外,他也一直在美國最受歡迎的長壽卡通影集『辛普森家庭』中配音,同時他還幫好幾個不同的角色配音,可以說是很厲害的聲音演員。

同時漢克阿薩利亞也曾經在《六人行》中插花演出,所以他與《求愛馬拉松》的導演大衛史威瑪也變成麻吉好友,而大衛的第一部導演的電影就覺得漢克阿薩利亞十分適合這個角色,同時阿薩利亞也對大衛史威瑪全心全意的付出,包括他的小屁屁也在銀光幕前毫不扭捏的露出來!所以即使是第二男主角,大衛史威瑪也讓漢克阿薩利亞從頭出現到尾,果然是讓他搏了大版面,一點都不輸賽門佩格。

(本新聞由發行拳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