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小柯南在西門町「樂聲戲院廣場」獻藝


每年暑假檔期必看的動畫電影《名偵探柯南》劇場版,今年為了慶祝第十二週年,電影公司特別於7月5日(六)下午2:30在西門町「樂聲戲院廣場」舉辦了別開生面的促銷活動。

每年暑假檔期必看的動畫電影《名偵探柯南》劇場版,今年為了慶祝第十二週年,電影公司特別於7月5日(六)下午2:30在西門町「樂聲戲院廣場」舉辦了別開生面的促銷活動。現場不但吸引大批柯南影迷頂著艷陽熱情參與,多元的表演活動更吸引路人們駐足圍觀,讓週末的西門町增添一股歡愉熱鬧的暑假氣氛!

即將上映的最新電影《戰慄的樂譜》主題與音樂有關,貫穿全片的兩首歌曲分別為聖曲「奇異恩典」和「聖母頌」,片商於是找來一位現就讀於再興國小四年級的同學─威威現場扮演小柯南。學琴已有兩年的威威,本身就是柯南迷,從小看柯南卡通長大的威威,知道要扮演柯南後非常興奮。他穿?電影中的柯南服裝、戴上柯南面具出場,並現場拉奏「奇異恩典」和「聖母頌」,可愛的扮相維妙維肖,彷彿卡通中的柯南來到了現場,相當生動。而美妙的琴聲更是吸引了民眾圍觀,搶拍與小柯南的合照,現場氣氛熱鬧。還有一位阿嬤帶?的6歲小男孩一定要跟小柯南握到手才肯離開。

除了精彩的動態表演活動,樂聲廣場更架設起巨型偵探柯南劇場版1-12彈系列海報,這個獨家的展示活動,吸引大批柯南迷興奮的參觀拍照,尋找回憶之外,亦將現場活動推向另一波高潮。當天現場也舉辦限量周邊商品及預售票促銷活動,包括柯南10周年紀念郵票組合、郵票海報及柯南1-12彈系列(電影+電視)CD組曲等多項限量紀念品,民眾將現場擠得水泄不通,銷售成績非常的亮眼,尤其是當天獨賣的紀念郵票,更是當天首賣的冠軍,買到郵票的民眾直呼賺到了。當天甚至連片商用作擺飾的柯南手提紙袋,都成為觀眾們高詢問度的商品,由此可見柯南大受歡迎的程度。

此外,7月6日(日)下午3點在天母大葉高島屋B1F中庭廣場的另一波促銷活動
也很熱?。現場舉辦有獎徵答,父母帶著孩子全家出動,搶答激烈,不論大人小孩都對柯南歷屆作品如數家珍,甚至有父母搶答得比孩子還快。活動結束後,整個B1F中庭廣場,只見人人手中興奮地拿著柯南海報、DVD、VCD等獎品,期待能儘快看到電影版。

再度提醒柯南迷,自7月11日起至全國各首輪戲院購買「名偵探柯南─戰慄的樂譜」電影票兩張即贈送一枚專屬的限量徽章,只送不賣。徽章極具紀念價值,看誰手?快,能搶到頭香。

《戰慄的樂譜》在日本自4月19日上映至今己達?個半月,現仍續映至7月18日,票房直逼30億日幣。對於許多關心名偵探柯南結局的柯南迷們,原著青山剛昌老師感謝大家對名偵探柯南的厚愛,他會加倍努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