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黃立成直擊《變眼》記者會與艾芭敘舊


自LA訪問《變眼》女主角潔西卡艾芭回來的台灣嘻哈教父麻吉大哥Jeff黃立成表示,在訪談當天俏皮的他一看到孕婦潔西卡艾芭立刻變得小心翼翼,問到潔西卡艾芭是否有興趣將事業跨足到歌唱...

自LA訪問《變眼》女主角潔西卡艾芭回來的台灣嘻哈教父麻吉大哥Jeff黃立成表示,在訪談當天俏皮的他一看到孕婦潔西卡艾芭立刻變得小心翼翼,問到潔西卡艾芭是否有興趣將事業跨足到歌唱,她則是逗趣的說:「我才不會唱歌呢,我甚至必須要付錢才有人願意聽我唱歌吧。」另外問到潔西卡艾芭是否有跟台灣男藝人合作過,一開始艾芭還說應該沒有吧,直到Jeff把準備好的大禮-十二年前拍的廠商型錄拿出來,秀出當年二人合作的照片,潔西卡才想起了所有當年合作的趣事以及這個當年很照顧他的大哥哥Jeff。詳細內容將於3月8日(本週六)晚間8點30分於東森洋片台首播。

Jeff黃立成近年來不只擔任音樂人及製作人的角色,他也開始慢慢把腳步跨足到電影事業,大哥目前最想做的就是能夠製作出一部好電影,並且藉著電影將台灣這塊美麗的土地推向國際。Jeff也認為潔西卡艾芭此次在電影The Eye《變眼》中獨挑大樑的盲女角色,不但一掃先前給人花瓶的印象,更是展現了精湛且真實的演技,所以Jeff黃立成趁著這次的專訪也當面邀請潔西卡艾芭,希望她有一天能夠來台灣參與他所製作的電影的演出,而在麻吉大哥心中,最想幫潔西卡艾芭安排的角色是「好太太」的角色。他同時也表示現在在台灣要做電影,真的需要很大的突破,更需要各方企業的大力支持,台灣電影才更能有發揮的空間。

(本新聞由得藝國際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