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義大利影后艾希亞阿基多與林熙蕾同台飆戲


被執導前衛女導凱薩琳布蕾亞欽點演出的艾希亞阿基多演技眾所稱讚,《情慾2重奏》兩人再次合作,解放女性情慾。

被執導前衛女導凱薩琳布蕾亞欽點演出的艾希亞阿基多演技眾所稱讚,《情慾二重奏》兩人再次合作,解放女性情慾。艾希亞阿基多的演出大膽,湯唯與梁朝偉的迴紋針體位不稀奇,在片中一樣看得到,甚至還有沙漠中做愛,並手掐男主角脖子的鏡頭,與《感官解析》裡女主角跨坐在男主角身上且用手勒緊脖子的畫面相似,直逼大島渚的大膽直接,片中演情婦搶人家老公,豐富的表演讓她搶盡鋒頭。

精通多國語言及擁有美麗外型的艾希亞,跨足演出各式年齡的角色,使她迅速在義大利竄紅,二度奪得義大利奧斯卡獎影后的榮銜。艾希亞也把觸角延伸到導演及編劇,2004年她所執導《虛偽的心》在坎城首映,驚艷全場,此外也接演葛斯范桑的《超脫末日》以及06年法國名導東尼葛里夫的新作《尋愛之路》。艾希亞阿基多之後又接演國際名導奧利佛阿薩亞斯(張曼玉的前夫,曾執導《錯得多美麗》、《巴黎我愛你》),最新力作《登機門》(暫譯),同片演出的還有性感女神林熙蕾,在片中她到林熙蕾經營的傢俱行工作,也與中年男子有SM的劇情,特別是電影海報以她拿手槍露底褲的造型出現,性感程度電昏所有人。

《情慾2重奏》描寫1835年的巴黎上流社會一段不為人知的愛慾糾纏,貴族利諾與當時的交際花薇麗妮(艾希亞阿基多 飾)有長達十年的情愛關係,既使他娶了聖潔的妻子愛爾嫚(蘿珊梅斯基 飾),卻仍無法脫離肉慾的快感,與薇麗妮藕絲牽連,為當時保守的上流社會所詬病,兩人因此為了這段不能容於世俗的感情痴迷、痛苦不已。

(本新聞由大來/華展影業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