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拉丁辣妹艾娃曼德絲性感徹底大解放


拉丁裔女星艾娃曼德絲甫獲得「Maxim」雜誌的百大性感美女(HOT 100)的殊榮,她的美麗臉龐和曼妙身材讓影迷們印象深刻,隨著名氣水漲船高,曼德絲並沒有吝於突顯她的天生麗質,反而更有自信大方裸露..

拉丁裔女星艾娃曼德絲甫獲得「Maxim」雜誌的百大性感美女(HOT 100)的殊榮,她的美麗臉龐和曼妙身材讓影迷們印象深刻,隨著名氣水漲船高,曼德絲並沒有吝於突顯她的天生麗質,反而更有自信大方裸露,在火爆衝突不斷的警匪電影《萬惡夜總會》中,她和瓦昆菲尼克斯一開場就有令人臉紅心跳的火辣煽情戲份,除了有大膽露點外,還赤裸裸的表現出女性渴望性愛時的情慾姿態,保證讓人看了臉紅心跳!!除了在電影中大膽解放之外,曼德絲也全裸拍攝8月號的「Jane」和11月號的「Maxim」雜誌,讓全世界一睹她褪下衣衫後的美麗軀體,雖然全裸上陣,但是拍攝出的效果非常唯美,讓曼德絲相當開心。

而對於之前傳得沸沸揚揚的緋聞對象瓦昆菲尼克斯,曼德絲則矢口否認:「我們不過是下了片場,一起出去吃飯而已,完全沒有其他的感情因素。」而緋聞事件才剛平息不久,又有媒體指出她其實已經懷了導演男友喬治賈古維奇(George Gargurevich)的孩子,曼德絲則再度聲明這是子虛烏有的新聞,目前她還想好好享受生活,對於近期不斷的躍上八卦版面,曼德絲只能表情無奈的搖頭,不過這也證明她的人氣指數高,才能成為狗仔隊緊迫盯哨的對象!

一提到這部在坎城受到注目的話題電影《萬惡夜總會》她則顯得眉飛色舞,曼德絲說:「剛開始我拒絕這個劇本,因為我不想單單只是演”男主角的女朋友”這樣的角色,後來編劇改了好幾次的劇本,導演第三次來找我時,我越看越喜歡新的劇本,因為我的角色有了自己的靈魂和個性,再加上導演說影帝菲尼克斯也要演出,我當場就決定了我也要接演。這個角色在片中經歷了一段旅程,她原本是個喜歡享樂、不想太多的派對風騷女,但是隨著劇情的發展,她開始轉變,變得更加成熟事故,這樣的鋪陳很棒,演起來也非常過癮!」

萬惡夜總會》的故事在1980年代,熱鬧夜店老闆鮑比葛林(瓦昆菲尼克斯 飾演)成日過著紙醉金迷的生活,在他的俱樂部裡也同時暗藏著許多不法的私下勾當,冷血殘暴的蘇俄黑幫份子,也運用這個俱樂部進行毒品的交易,諷刺的是,鮑比葛林的哥哥喬瑟夫(馬克華柏 飾)和父親柏特(勞勃杜瓦 飾)都是正直的警察,親人之間也都彼此深愛,不過,鮑比並不希望殺人不眨眼的蘇俄黑道份子發現父親和哥哥都是警務人員的事實,同時陪在他身旁的還有美艷性感的女友阿曼達(艾娃曼德絲 飾)為了讓親愛的人逃離魔掌,即使他內心倍受煎熬,鮑比必須做出抉擇,在這個特別的夜晚,所有的衝突、暴力、血腥之戰即將開始,就算失去性命,也在所不惜……!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