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完美搶案》“傑森史塔森”玩命再出擊


好萊塢動作天王傑森史塔森為新片《超完美搶案》宣傳時興奮表示:「我很喜歡這部片引用『渾沌理論』的概念,看似隨機的事件,事實上有種規律和關聯性…這就像我沒預料我會踏入電影圈一樣。」

好萊塢動作天王傑森史塔森為新片《超完美搶案》宣傳時興奮表示:「我很喜歡這部片引用『渾沌理論』的概念,看似隨機的事件,事實上有種規律和關聯性…這就像我沒預料我會踏入電影圈一樣。」傑森在從事模特兒期間與FRENCH CONNECTION服裝品牌合作之後,因為曾經在街頭混過的背景被瑪丹娜的鬼才導演老公蓋瑞奇注意到,因此得到《兩根槍管》電影的試鏡及演出機會,從此註定了他成為好萊塢動作巨星的地位。此次傑森在《超完美搶案》的玩命演出,勢必又要讓觀眾眼睛一亮,享受緊張刺激、腦力激盪的雙重感受。

傑森史塔森在《超完美搶案》中飾演一名遭到停職的警察,他笑說:「這個沉穩內斂卻帶著桀傲不馴特質的警察角色我演來得心應手,可能是我年輕時曾經混過吧…」因為父母親曾經從事黑市買賣,傑森短暫在黑市買賣不明來路的物品,也是在這段時間經歷了不同於一般人的人生歷練。傑森在所有主演電影的動作場面都親身上場不假手他人,漂亮俐落的身段令人激賞,一般觀眾或許不曉得呢,少年時期是奧林匹克級跳水選手的傑森,加入英國國家跳水隊12年,1992年更拿下世界金牌比賽第12名,難怪再怎麼困難的動作也難不倒他。

超完美搶案》,預料將是今年年底最令人期待的火爆動作片,此片再度證明傑森史塔森繼《玩命快遞》《玩命對戰》後,新動作天王地位魅力無法檔!這部傑森史塔森從影以來最精彩演出的《超完美搶案》,在電影中敘述了超級警探跟智慧型罪犯的頂尖對決,鬥智鬥力緊張刺激的情節,也讓傑森史塔森再次展露了漂亮的拳腳功夫,當然更少不了真槍實彈、炫麗震撼的爆破場面,錯綜複雜的劇情勢必牽引觀眾的心直到電影結束,而曲折之極,出乎意料的電影結局,必定使看完電影的影迷大呼過癮!是喜歡動作片的觀眾,絕不可錯過的首選。

超完美搶案》的劇情敘述因一次嚴重失誤處於停職階段的警察康納(傑森史塔森飾)在警方要求下,勉強接受了上級的任務,和剛踏入警界的新手德克(雷恩菲利普飾)搭檔,聯手處理一件棘手的銀行搶案。在銀行遭劫的現場,康納憑藉豐富的辦案經驗,他決定強行進入銀行,才能避免人質陷入更大的危險。但卻因SWAT特警隊的干涉造成無妄的爆炸及槍戰,銀行頓時變得像戰場。混亂中,劫匪的頭目羅倫茲(衛斯理史奈普飾)與他的人馬利用冒死四處逃竄的人質當作人牆,煙霧散盡後,警方赫然發現嚴重的錯誤──搶匪混在人質中逃跑了,而接下來銀行清查失竊物品,卻發現搶匪沒有動過現金櫃或金庫內鈔票的任何跡象。迷霧重重中,康納與德克將面臨一場比他們想像中更為激烈的戰鬥,正與邪的較量正式開始…令人驚嘆的結局將於全省戲院盛大聯映揭曉!眼尖的影迷千萬別錯過傑森史塔森再次玩命出擊的動作鉅片。

(本新聞由觸電網工作室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