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加州馬里布大火 西恩潘地產燒成焦土


以《神秘河流》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西恩潘(最新作品為《Into the Wild》),原本在馬里布一處山頂擁有一棟豪宅,但這棟屋子一九九三年疑似遭人縱火付之一炬後,西恩潘並未重新改建,而是改放兩個露營

風景絕佳、房價高昂的加州馬里布向來是好萊塢影星購屋的熱門地點,但近日來焚風助長的森林大火一發不可收拾,奧斯卡影帝西恩潘的一塊土地遭祝融肆虐燒成焦土,所幸無人傷亡。緊鄰男星大衛杜考夫尼的住家也受威脅,但他不接受當地消防隊勸告,堅持不肯撤離。


以《神秘河流》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西恩潘(最新作品為《Into the Wild》),原本在馬里布一處山頂擁有一棟豪宅,但這棟屋子一九九三年疑似遭人縱火付之一炬後,西恩潘並未重新改建,而是改放兩個露營拖車做為居所。

馬里布昨天開始的一場森林大火,在焚風助長下一發不可收拾,把包括西恩潘這兩個露營拖車在內整塊土地燒成焦土,所幸無人傷亡。

緊臨西恩潘這塊土地則是《X檔案》男星大衛杜考夫尼的住家,雖然沒有遭到大火延燒,但當地消防隊還是對這位男星提出撤離的勸告。不過,根據消防隊透露,大衛杜考夫尼表示他不肯撤離,選擇堅守家園。

六人行》女星蔻特妮考克斯的豪宅也位於這波大火蔓延的地區,根據狗仔隊拍攝到的畫面,大批消防隊員在她的屋外大量噴水,使得她的房子得以避開任何火星的波及,並未受到任何傷害。

一處平時戒備森嚴的高級住宅區,住戶包括梅爾吉勃遜、奧莉薇雅紐頓強等明星,也都緊急撤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