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蜘蛛人猛漏油


因演出《蜘蛛人》系列電影爆紅的陶比麥奎爾,近來騎著要價10萬的單車猛健身,為了《蜘蛛人4》努力漏油,這種行為真是值得鼓勵鼓勵!

因演出《蜘蛛人》系列電影爆紅的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可說是名利雙收,最實質的收穫就是他的口袋麥克麥克,成了名副其實的「電影暴發戶」。

第1集時,陶哥的片酬只有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3,144萬元);非常有商業頭腦的他,知道電影賣座可以跟電影公司要分紅,果然在第2集,陶哥的片酬加上分紅高達約1,750萬美元(約新台幣5億7,505萬元);至於第3集,陶哥光是片酬就進帳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億9,290萬元),圈內人預估加上分紅可能有2,400萬美元(約新台幣7億8,864萬元)。

雖然在宣傳《蜘蛛人3》時,陶哥曾信誓旦旦說自己不再接拍此系列電影,但隨著近日電影公司宣佈第四集的開拍計畫,再對照日前陶哥騎單身猛漏油的照片來看,他該不會是禁不住電影公司的銀彈攻勢,看在錢的份上再度重操舊業。

而為了讓電影畫面更加美觀,曾在第一集中露出強壯肌肉的陶哥,到了第二集身材走樣只好包緊緊,在第三集中更慘,露出了肥肥「鮪魚肚」,為了雪恥,陶哥這次可是拼了命減肥漏油。

而根據網友指出,陶哥胯下那部單車,可是義大利名牌,所費不貲,一台要價10萬以上,爆發戶果然出手不一樣,而看起來,陶哥這次減肥的成果還不錯,果然使用名牌體重還真的有差哩!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