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三大導演稱讚周董不得了


儘管颱風作亂,但由周杰倫自導自演的《不能說的秘密》首映會依然不畏風雨照常舉行。除了明星們捧場出席外,朱延平、劉偉強、張藝謀中港台三大導演也錄製影片稱讚周杰倫。

儘管颱風作亂,但由周杰倫自導自演的《不能說的秘密》首映會依然不畏風雨照常舉行。周杰倫除了率領桂綸鎂、南拳媽媽等多位演員親自出席外,外婆、老媽也特地盛裝祝賀,而娛樂圈重量級好友們也紛紛現身力挺周董,讓《不能說的秘密》首映會星光褶褶,十足證明周董的好人緣。

結束內地、香港、東南亞的巡迴宣傳,周杰倫對於在老家台北的宣傳格外興奮期待。除了老搭檔桂綸鎂,同時還找來片中片中第二女主角曾愷玹、戲份搶眼的南拳媽媽、友情客串的圈外好友阿郎、雪糕一同登台宣傳。首次升格為電影導演的周杰倫,對於自己的選角功力信心十足,雖然片中找來不少非專業演員演出,但周導卻自信的回答說:「我自認選角這方面我做的最成功,很多香港娛樂圈的人跟我反應演員實在選的好,雖然很多人是首度演出,但角色不但各有特色而且風格明確,建議其他電影也應該考慮找他們來拍!」

除了與一票演員首度同台暢談拍戲趣事外,黃子佼、劉?宏、ViVi、吳中天及馬志祥也特地現身首映會舞台,帶給周杰倫一個祕密驚喜。甚至連中港台三大導演朱延平、劉偉強、張藝謀也接力錄製一段影片,大力對媒體讚譽道:「這部片看到三分之二我就全身起雞皮疙瘩,只有兩個字“精采”!〈朱延平〉」「周杰倫的運鏡熟練,有資深導演的實力,首度執導的表現實在不得了!〈劉偉強〉」「這部片不僅拍的好又完美大器,實在讓我刮目相看!〈張藝謀〉」

而為了搶先目睹《不能說的秘密》,娛樂圈許多知名藝人也紛紛抽空獻身首映會。主持界一哥蔡康永率先進場報到,S.H.E的Selena也帶著任爸任媽盛裝出席,熱情的任爸還力薦女兒Selina,開玩笑拜託周董務必安排她參予下部片演出。而發燒9天的王力宏更是不惜抱病豋場為好友周杰倫背書,直誇周杰倫是台灣電影的驕傲,而周杰倫也直率的要求有執導經驗的王力宏,看完片後務必要實話實說,有交流才能更進步!首映會因現場媒體眾多,影片延遲了進半小時才播放,而周杰倫與演員們也紛紛入席觀賞,親自陪著親朋好友一起揭開萬眾矚目的《不能說的秘密》。

本日焦點-2007/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