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蜘蛛人麥奎爾進出房市慧眼獨具


《蜘蛛人》的代言人,不僅在電影中擅長飛簷走壁、穿梭於高樓大廈之間,對房屋市場也是慧眼獨具,無視於一般人所看到的投資風險。

演出科幻動作片《蜘蛛人》而晉身美國富豪榜的好萊塢影星陶比麥奎爾,今天以一千萬美元的大手筆,在洛杉磯西北方布倫特伍德市購進一幢豪宅,完全無視於跌跌不休的美國房屋市場衰退趨勢。


據二十一世紀房地產經紀羅伊凱特表示,以他連日來近距離的觀察,這位《蜘蛛人》的代言人,不僅在電影中擅長飛簷走壁、穿梭於高樓大廈之間,對房屋市場也是慧眼獨具,無視於一般人所看到的投資風險。

凱特舉例說,麥奎爾於二零零二年美國房市看漲之際,以三百七十萬美元代價買進木丘地區的一幢豪宅。

五年之後,也就是去年房價開始下滑前,適時以一千一百萬美元的價位脫手,足足賺取高於原價兩倍的價差。

從帳面上來看,麥奎爾新屋的價款正是去年售屋總價的十一分之十,今天這筆交易令人稱羡的,不祇是新屋坪數較前大了一倍有餘,還剩下游刃有餘的一百萬美元,可以支撐到下一個房市攀升期。

許多經濟學家指美國房市可望於二零一零年復甦,屆時麥奎爾的千萬美元豪宅再次呈現身價翻倍,幾已是可以斷言的一件事。

現年三十二歲的麥奎爾,除了買賣房地產有過人的眼光外,主演的《蜘蛛人》影集也為他獲得日進斗金的智財權收益。另外,美貌妻子珍妮佛出身製片世家,母親麥爾為擁有萬貫家財的環球製片廠總裁,這些因素加起來令他年紀雖輕,卻已擠身好萊塢最有影響力的藝人之一。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