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惡女花魁女子軍團發威


擁有超強女子軍團的『惡女花魁』,無論是從導演蜷川實花、音樂監製椎名林檎,或是眾知名女演員-土屋安娜、菅野美穗、木村佳乃等等,全都是大有來頭,讓人不想注意到都難!

擁有超強女子軍團的《惡女花魁》,無論是從導演蜷川實花、音樂監製椎名林檎,或是眾知名女演員-土屋安娜、菅野美穗、木村佳乃等等,全都是大有來頭,讓人不想注意到都難!

三位分別代表不同個性的花魁-菅野美穗、木村佳乃、土屋安娜,在片中都有相當大膽的演出。背部裸露的騎坐在男子的身上以及酥胸半露的親熱戲,包準讓觀眾看得血脈噴張以及感到驚艷。飾演土屋安娜啟蒙老師的菅野美穗是一位手段高明的智慧型花魁,雖然在教導土屋安娜的時候都是用比較偏激的手段,不過或許是因材施教的方法所以造就出名師出高徒的典範,讓日後的土屋安娜懂得如何將男人玩弄於股掌之間。反之,飾演安娜死對頭的木村佳乃卻因為無法走出自己情夫的愛情盲點,而變得歇斯底里一心只想要報復安娜,最後卻做出再也無法挽回的事情。安娜則是天生的反骨個性,懂得與現實共存,直到有一天她以為她遇到了真命天子而陷入愛情泥沼,摔得滿身都是傷之後才覺醒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身為專業平面攝影師-導演蜷川實花又同時是女性的關係,所以相當懂得用畫面與色彩去詮釋女性內心的情愛糾葛。在現實與理想愛情的追求中如何去達到一個平衡點,或許在看完花魁們的情愛糾葛之後就會找到答案了!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