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死不了」才是王道!


布魯斯威利主演的《終極警探4.0》,全美票房風光破億,其中老布的硬漢作風,讓人忍不住大呼:「死不了」(Die Hard)才是王道。

布魯斯威利主演的《終極警探4.0》,全美票房風光破億,堪稱是今夏最過癮超級動作鉅片,《娛樂週刊》選為影史最佳動作片的《終極警探》,憑著毫無冷場的動作場面、峰迴路轉的鬥智劇本,加上男主角布魯斯威利陽剛但不失幽默的演出方式,不僅全球累積票房超過7億4千萬美金,上集更在台北市寫下1億5千萬台幣的好成績。

終極警探4.0》讓觀眾再度見識到約翰麥克連的鋼鐵意志與硬漢作風,從護送駭客到涉險救女,於公於私兩面夾擊讓約翰麥克連義無反顧再度對抗匪徒。全新《終極警探4.0》的反派是一群精通網路戰的高科技狂徒,他們遠比挾持大樓、劫機肇事或搶奪聯邦儲備金的匪徒更精明也更兇狠,只是他們惹錯了對象,因為約翰麥克連遠比他們想像中更難纏,也更難對付。

本集動作場面沒有停息,場面高度逼真,每當布魯斯威利再次從宛如後911的城市廢墟中起身,觀眾都要忍不住高喊:「死不了」(Die Hard)才是王道。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