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李連杰、徐靜蕾「打野戰」,手腳僵硬


功夫皇帝李連杰在《投名狀》裡,和徐靜蕾有一段壓抑不了的激情戲,徐靜蕾笑說李連杰武打手腳非常靈活,但演起親熱戲卻是手腳僵硬。

戰爭史詩電影《投名狀》在7月12日於上海舉行記者會。導演陳可辛攜電影男女主角李連杰、徐靜蕾出席,記者會中並首度曝光個人版最新海報。以本片演出卡司與製作陣容,可以說是今年最具聲勢和令人期待的一部華語電影。

片中李連杰因事業心重,徐靜蕾只好嫁給李連杰的好兄弟劉德華,但兩人仍有一段壓抑的感情,並在一次相會時爆發。

功夫皇帝李連杰銀幕形象向來正派,但在電影《投名狀》裡卻得和徐靜蕾有一段壓抑不了的激情戲。拍攝這場戲之前,兩人互相討論好久,都希望對方先強吻,最後還是由徐靜蕾主動,她也忍不住開玩笑抱怨,李連杰手腳非常靈活,但演起親熱戲卻是手腳僵硬,真的是不解溫柔。

拍攝這場在壕溝內取景的激情戲時,李連杰得在暗處一把將徐靜蕾推倒,然後親熱纏綿,但是很少拍這類戲的李連杰害羞地要徐靜蕾帶他入戲;徐靜蕾不好意思地說,和李連杰演情慾戲就像拍武打戲一樣。李連杰說因陳可辛沒說該怎麼演,所以他建議徐靜蕾讓他先強吻她,接著讓她猛親回來,徐靜蕾則持相反意見,要她先吻,再由李連杰拚命回吻,好笑的是,二人都不想當瘋狂回吻的一方。

劉德華和金城武由於有新工作未能趕到現場參加記者會,但他們都通過主持人向在場媒體及嘉賓表達歉意和問侯,並希望儘快在未來《投名狀》活動中與大家見面。記者從陳可辛導演處獲悉,做為導演的好友,也是本片主演的劉德華將特意為電影《投名狀》作詞作曲譜寫一首同名歌曲並親自演唱,而這首歌曲也將會在下月與觀眾見面。

(本新聞由發行拳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