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神鬼傳奇3》前進西安兵馬俑


《神鬼傳奇3》不再和埃及木乃伊有所牽扯,這次布蘭登費雪飾演的瑞克將和由李連杰領軍的中國木乃伊「兵馬俑」大戰。

經過六年後,《神鬼傳奇》系列電影第三集終於要開拍了。

曾在全球大賣的《神鬼傳奇》系列,即將在大陸拍攝第三集《神鬼傳奇3》,本片是繼阿湯哥的《不可能的任務III》,好萊塢前進大陸拍片的代表之一,但也如同《不可能的任務III》一樣,相關劇本必須先送大陸電影局審核,也因此劇本已在大陸「建議」下修改多次,本集中,布蘭登費雪飾演的瑞克在加拿大尋寶過程中發現預言,預言指向中國古老的兵馬俑,當他循線來到西安時,這些中國的木乃伊,也就是兵馬俑竟活了過來,也因此,本集的重要場景是西安的兵馬俑古墓,這是繼《神話》後第二次提供拍片,也是第一次借給「外人」的好萊塢。

本集的主要角色,除了男主角布蘭登費雪繼續演出瑞克外,原本演出瑞克老婆艾芙琳的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瑞秋懷茲,已經確定不再參加演出,改由女星瑪莉亞貝蘿擔綱這個角色,此次也加入了大量的華人明星參與演出,包括李連杰、楊紫瓊這兩位重量級的華人明星,近日則是傳出黃秋生與孟廣美這對緋聞男女也會加入。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