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凱薩琳麗塔瓊斯演大廚,卻連燒開水也不會


凱薩琳麗塔瓊斯在浪漫喜劇《料理絕配》演一個廚藝高超的大廚,實際上她連燒開水都不會,煮飯煮到把鍋子燒了個洞!

「要抓住男人的心,得先抓住他的胃。」要做到這點,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嗯,至少美艷女星就做不到。

好長一段時間在家當貴婦的凱薩琳麗塔瓊斯(Catherine Zeta-Jones)今年以充滿美食的浪漫喜劇《料理絕配》(No Reservations)重返大銀幕,在片中她飾演一個廚藝高超的大廚,然而她的明星老公邁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卻爆料說,自己的老婆在現實生活中連燒個開水都不會。

所以為了演好這個角色,阿麗姐花了一個星期在紐約一家高級餐廳實習,然而,一個禮拜過後,該餐廳的大廚給她的最高評價是:「盤子點綴的還不錯啦!」至於老麥對妻子的拙劣廚技更是一清二楚,老麥說:「這可能是她迄今演技最出色的一次演出,因為她『演』的是個廚師,但在現實生活中,她連開水都不會燒耶。」事實上,阿麗姐曾試著給老麥煮上一頓愛心餐,結果把鍋都子都燒壞了,看來阿麗姐還是在電影裡裝裝樣子,現實生活要煮飯教家裡的傭人就好啦!(awang)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