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李連杰護駕「白雪公主」


日前傳出迪士尼將籌拍《白雪公主》真人版電影,功夫皇帝李連杰將以少林武僧之姿,捍衛白雪公主。

李連杰將護駕「白雪公主」,日前傳出迪士尼將籌拍真人電影《白雪公主與七武士》(暫譯),且已敲定主角人選,功夫皇帝李連杰將與好萊塢玉女娜塔莉波曼搭檔;影片的動作導演則是鎖定袁和平。據悉,這部影片是美國迪士尼進軍中國大陸的重要作品,成本超過7000萬美元,將來會繼續加重亞洲地區的拍片比例。

此片敘述白雪公主童話故事中的魔鏡最後被打破,並分成七塊,而繼母巫婆墜崖後並未掛點,反而處心積慮要把破碎的魔鏡拚湊起來,好恢復她的美貌與魔法;在歷經千年後,她終於湊到了六塊魔鏡,至於該死的最後一塊魔鏡碎片則掛在富家女、也就是白雪公主投胎的娜塔莉波曼脖子上,於是千年老巫婆開始追殺這個富家女,而過去千年一直秘密保護這塊魔鏡的少林寺則派出李連杰為首的七名武僧進行保護。至於片中會不會出現「白馬王子」?目前列為最高機密。

這是一個東方少林寺與西方童話故事結合的題材,感覺像是網友惡搞的創作,希望電影公司可以好好處理這部電影,免得浪費了這兩位出色的電影人;而李連杰從《投名狀》到《功夫之王》到本片,再到《神鬼傳奇3》,可說星運超級旺旺旺。

本日焦點-2007/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