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偷腥男人請注意,小心猛鬼上身


「偷腥的男人請注意,女性的復仇是很恐怖的!」活著的人復仇還不夠恐怖,死後化為厲鬼復仇的女人到底有多嚇人,男人們如果想要劈腿,一定要先來看一下泰國鬼片《609猛鬼套房》…

「偷腥的男人請注意,女性的復仇是很恐怖的!」活著的人復仇還不夠恐怖,死後化為厲鬼復仇的女人到底有多嚇人,男人們如果想要劈腿,一定要先來看一下泰國鬼片《609猛鬼套房》。不知道女友已經變成女鬼還偷腥,結果就是被女鬼拿熱粥燙下體,用鋸子割斷雙腿,讓人想逃不能,求死不得,看完保證嚇的你哇哇大叫,再也不敢玩弄女人感情。

609猛鬼套房》在泰國上映時大獲好評,勇奪年度票房冠軍。而片中男女主角也各有特色,大有來頭。飾演布葩長相甜美的女主角賴列亞-邦雅淑(Chermarn Poonyasak)是泰國知名的模特兒,也曾演出劉偉強執導『咒樂園』以及有泰國昆丁塔倫提諾之稱的導演彭力雲旦拿域安的『宇宙的最後生命』(2004年金馬影展)。609猛鬼套房是她第一部擔任女主角的電影,就表現不俗,成天畫著屍妝不說,不是被裹著厚布演屍體,就是搞的滿身血復仇的惡鬼恐怖模樣,完全擺脫美麗名模形象,讓導演大讚她的專業。

而初次演出恐怖片的男主角艾卡是泰國極具潛力的新生代男演員克里斯(Kris Srepoomseth)。台灣版預告片一上線,馬上就有網友指稱他外型酷似台灣的小天王周董,在戲外他也是泰國的人氣DJ,還曾經是泰國職業羽毛球選手、曾演出2006年泰國動作喜劇『特警霸王花』,是泰國新生代的英俊小生。戲內他先是負心離開女主角布葩遠走英國,回來後又背著女鬼偷情,下場當然是很淒慘。

而電影的正式海報在日前在西門町的樂聲戲院曝光,女鬼左手拿鋸子,右手拿血淋淋大腿的恐怖模樣,讓路過戲院的觀眾直呼”心驚驚”,張貼在戲院廁所的恐怖佈置也是嚇倒一堆人,戲院經理表示,因為畫面實在是很恐怖,已經被不少觀眾抗議,許多人都無法忍受一邊上廁所旁邊還有女鬼在看的詭異感覺,戲院還特別在女廁門口貼告示,特別註明”膽小者勿試,可以上隔壁間的廁所就好”。 而電影的官方網站也頻頻撞鬼,網站上線後總是有不明原因斷斷續續,發行的前景電影公司還三更半夜致電到申請主機跟網域名的公司詢問原由,卻一直查不出原因。如果夠有勇氣的人還可以上網觀賞預告片,因為光是聽到一片鋸大腿的慘叫聲就叫人雙腿發軟,許多網友還表示光是連上官方網站沒幾分鐘,就因為聲音跟氣氛實在是太恐怖了,馬上就受不了把視窗關掉,然後再趕快轉寄給膽子大的人觀賞。

(本新聞由前景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