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假面騎士旋風狂掃,電影DVD同步上市


《假面騎士 劍》以優秀搶眼的陣容和高潮起伏?讚劇情結構而大受注目,精彩的劇情、俐落的動作更十足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劇情方面,紅色的假面騎士─金幣與藍色的假面騎士─劍…

由石之森章太郎原作,首作至今已超過20年的特攝動作影集《假面騎士》平成騎士系列最強經典之作《假面騎士 劍》,由曼迪傳播代理,眾多特攝迷、大小朋友所注目的《假面騎士─劍》電視版DVD即將於六月份火熱上市囉!。而6月1日到6月14日更有《假面騎士響鬼與七人之戰鬼》的電影獨家在今日影城上映,《假面騎士》系列一次發出二彈超強之作創造出令人著迷的騎士世界,必定讓所有假面騎士迷為之瘋狂傾倒!

《假面騎士 劍》以優秀搶眼的陣容和高潮起伏?讚劇情結構而大受注目,精彩的劇情、俐落的動作更十足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劇情方面,紅色的假面騎士─金幣與藍色的假面騎士─劍,這兩位是人類基盤史研究所為了封印不死的怪物─不死者,派出來保護人類的戰士,在《假面騎士 劍》電視版中可以看到正義和邪惡的二方精采刺激的戰鬥和華麗的變身造型,在造型上回歸到昆蟲設計,使用了「撲克牌」作為故事主軸,是具有創新與回顧的一部作品,特別請到造型大師?澤靖擔綱設計更是充滿十足的酷炫龐克風味,這樣有趣的設定吸引了更多愛好者的支持,可說是您?不容錯過的作品!

《假面騎士 劍》電視版這次將撲克牌系統與騎士完美融合的設計令人激賞,代表四種牌色的騎士:劍(黑桃;劍崎一真)、金幣(方塊;橘朔也)、聖杯(紅心;相川始)和權杖(梅花;上城睦月);先進的電腦繪圖CG技術手法和創意讓人讚嘆,請到造型大師?澤靖擔綱設計更是充滿十足的酷炫龐克風味,震撼的CG特效、絕讚視覺特效加上創意劇情結構,對成年收視群眾來說,直接而不幼稚的外型與表現手法,讓他們更能接受這是部真正的戲劇,讓這部作品的喜好者年齡大大的提升,在日本播出時,吸引了許多死忠觀眾,不僅僅是小朋友們,更包括國、高中女生等青少年甚至成年人、媽媽級等跨越許多世代的熱情支持者,收視率自是節節上升,完全擺脫傳統單純只是小朋友節目的刻板印象,而假面騎士系列作品週邊商品包括寫真書、模型、轉蛋、電玩、小說及所有變身玩具都賣到一發不可收拾,讓所有喜歡假面騎士的觀眾瘋狂收集。

(本新聞由曼迪傳播提供)

本日焦點-2007/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