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費歐娜升格當媽媽 卡麥蓉短期不會生小孩


《史瑞克三世》增加不少全新角色,其中為亞遜王子配音的賈斯汀正是卡麥蓉的前男友。談到賈斯汀在片中的表現,卡麥蓉大方讚揚他的幽默演出。凱森柏還透露,賈斯汀還是青少年時,他就與賈斯汀在迪士尼合作過...

好萊塢影星卡麥蓉狄亞茲為電影《史瑞克三世》裡配音的費歐娜公主升格當媽媽,卡麥蓉今天笑說,雖然她很喜歡小孩,但短期內她並不會出生《綠色》的小孩。她還期待,未來《史瑞克》續集可以發展出婆媳或祖孫情節。


為六月十五日上映的《史瑞克三世》,卡麥蓉和夢工廠動畫執行長傑佛瑞凱森柏今天清晨搭乘專機來台宣傳,雖然全球宣傳行程緊湊,在今天上午的記者會中,卡麥蓉依然神清氣爽,一身黑色勁裝背部幾乎全裸,吸引全場目光。

史瑞克三世》增加不少全新角色,其中為亞遜王子配音的賈斯汀正是卡麥蓉的前男友。談到賈斯汀在片中的表現,卡麥蓉大方讚揚他的幽默演出。凱森柏還透露,賈斯汀還是青少年時,他就與賈斯汀在迪士尼合作過,這次是意外在電視節目中看到賈斯汀的風趣演出,才請他為亞遜王子發聲。

卡麥蓉對《史瑞克三世》中顛覆童話故事的情節,感覺非常特別;她說,過去童話故事裡的公主都是在等待救援,但《史瑞克三世》要傳達的是:你要什麼,就要主動去爭取。卡麥蓉說,在她心裡,女主角費歐娜是最美、最堅強的,她希望自己也能像費歐娜一樣找到真愛。整場記者會中,卡麥蓉不時展露她招牌的燦爛笑容。對媒體問她如何保持美麗身材,她直說不好意思,並強調她是很有內在美的人,雖然她的外表時常遮蓋了她的內在。

卡麥蓉下午七時參加電影首映會後將直奔機場,到下一站香港繼續宣傳行程。卡麥蓉笑說,可能要宣傳到《史瑞克》第四集時才結束。

本日焦點-2007/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