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萊斯雷諾斯像在演台灣霹靂火


在拍攝最後一場槍林彈雨的戲時,雖然只是用空包彈到處掃射,但一樣險象環生。他手中拿的HK.45還算小支,照樣能打穿玻璃,他得戴上耳塞才行。一天下來幾乎快精神崩潰......


因為電影《陰宅》竄紅的萊恩雷諾斯在《五路追殺令》挑大樑。

萊恩雷諾斯飾演的角色,內心戲多到像是在演「台灣霹靂火」,萊恩表示,在片中有很多的人性掙扎,當他初次面試時,就告訴導演喬卡納漢他什麼都演,即使是叛客三兄弟之一,打斷門牙都願意。

沒想到導演讓他演這麼吃重的角色。為了將聯邦探員這個角色詮釋得更好,他花了兩、三個星期熟讀探員手冊並和探員相處。不過,有趣的是,電影裡萊恩的所作所為,完全違反了探員十大條款。但萊恩認為這反而對角色更有幫助,更加凸顯出這個角色所面臨的難處。

此外,萊恩還特別提到,在拍攝最後一場槍林彈雨的戲時,雖然只是用空包彈到處掃射,但一樣險象環生。他手中拿的HK.45還算小支,照樣能打穿玻璃,他得戴上耳塞才行。一天下來幾乎快精神崩潰,收工回家還得先讓心情平復一下才睡得著。

五路追殺令》故事敘述,來自五湖四海的殺手都在追殺巴弟「王牌」尹斯樂。原因很簡單,因為尹斯樂想要自己當黑道老大,於是道上謠傳史帕拉薩老大向王牌發出一百萬美元賞金的追殺令。這麼鉅額的賞金免不了引來各路人馬,包括變態殺手和職業殺手,每一個人都想取下巴弟「王牌」尹斯樂的項上人頭,向史老大領取賞金。

王牌在走投無路之下,為了救自己一條小命,只好同意成為聯邦調查局的污點證人,供出賭城黑道組織的內幕。

本日焦點-2007/03/14